维度女性网·乐活

全城热恋即将落户成都 狂送1克拉掀蓉城购钻热

编辑:vdo 2013-04-17 15:45

据悉,中国首家平价钻石上市品牌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即将于本月20日落户成都青羊区顺城大街富力天汇MALL三层。

全城热恋中国首家平价钻石上市品牌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通过全球采购,依托57家国际一线钻石供应商建立钻石平价销售体系。其独特的店面直营方式彻底颠覆了传统百货商场售钻模式,让钻石直接从国际一线供应商到消费者,省去一切中间商。其所售成品钻石价格仅有市场的一半左右。其优秀的商业模式受到业内一致认可,并早于国内众多钻石品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

落户成都撬动西南经济板块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城热恋钻石商场选址成都不仅是单纯的店面扩张,而是占领中国经济重地的重大举措。旨在开拓西南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突破口!

喊出一克拉免费带回家

据悉,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为此次落户成都开启西南经济重地可谓是不惜余力。其在所在的富力天汇MALL中庭举办了大型的机器人——“喊出一克拉 免费带回家”互动活动。

参与游戏的玩家可编辑短信注册成为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会员,或从工作人员处获取登记卡登记姓名电话后,即可获得参与资格。

玩家面对机器人大声喊出“裸钻更划算不止省一半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声音高于120分贝即可获得礼品密码条一张。玩家持礼品密码条在2层中厅礼品兑换处即可领取1克拉裸钻、30分裸钻、泰迪熊、流浪狗公仔、阿凡达蘑菇灯等2万多件精美礼品!百分百中将!

寻找一克拉免费带回家

参与活动玩家编辑短信注册成为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会员即可获得参加资格。在富力广场内找到寻钻活动二维码,用微信、微博等支持二维码的手机应用程序对二维码进行扫描。凭二维码显示获奖结果至富力广场2层中厅免费领取1克拉、30分裸钻!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现场活动已开展了四天,现场参与的玩家一直络绎不绝,有时甚至排起了长龙。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参与者。抱着奖品的刘小姐告诉记者:“之前在新闻上看到过这家钻石商场,但是只在北京有店。这次在成都设立旗舰店我非常关注。刚刚参与它们家的游戏赢了一个超大的泰迪熊,特别喜欢!听服务员说4月20号开业的时候还有更大规模的活动,所以特别期待!”

钻石黑马空降蓉城欲掀钻石革命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是国内首创‘奢侈品快消’概念的时尚钻石商场。首创国际钻石报价单销售钻石与戒托分离计价模式,成功解决钻石行业传统模式的流通环节过多,环节加价严重等问题。还原钻石的原有价值,其所售钻饰价格为市场平均价格的一半。此次选址成都不仅是单纯的店面扩张,而是占领中国经济重地的重大举措。旨在开拓西南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突破口!今后五年全城热恋将在全国开设100多家店面,掀起第四次商业革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