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运动过量肌肉拉伤应该怎么办 一定要确认严重程度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4-12 18:19

在日常生活当中,很有可能会因为一些意外而导致自己的肌肉拉伤。当肌肉拉伤时,我们需要及时的采取措施缓解,这样可以减少肌肉拉伤对我们造成的伤害,究竟怎么处理呢,下面维度小编来告诉你。

1、确认严重程度 当我们明显的发现自己的肌肉被拉伤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确认自己的拉伤程度,这样才可以更好的帮助自己采取措施进行补救。在此我们就以手拉伤为例,如果我们的手部被拉伤,这个时候就可以轻轻地抬一下自己的胳膊,这样能够感觉到自己肌肉拉伤的程度。 我们在抬手臂或者是甩手臂的时候,可以很明显地发现自己的肌肉酸痛感,这个时候我们的活动会受到比较明显的限制,甚至会发现自己的手臂抬不起来。而如果我们在抬手臂或者是甩手臂的时候,发现手臂肌肉出现非常剧烈的疼痛,说明拉伤的程度比较严重。如果疼痛的层次没有那么明显,就说明拉伤的程度没有那么严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