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乐活

皮质小白鞋怎么清洗 别让你的鞋子变废品

编辑:dingxiaoxuan 2018-04-13 00:12

春天时节,没人都拥有一双百搭小白鞋吧,而皮质小白鞋怎么清洗,现在洗小白鞋的办法有很多,但是皮质小白鞋可不是什么方法都能用的,方法要是用错了,鞋子说不定就废了!赶紧跟随维度小编一起看看。

人造皮小白鞋 方法一:准备两条干净的毛巾,其中一条沾上清洁剂,然后反复的擦小白鞋脏了的地方,差不多擦干净之后,再用另一条毛巾擦干即可。这是最保险的方法,因为皮质的小白鞋最好是不要用水浸泡的,会对鞋造成伤害,小面积污渍这种方法是非常实用的,但是大面积可能会比较费时间。 方法二:如果小白鞋大面积的脏了,但是实在不想用第一种方法慢慢来,那也可以打一盆水加入适量的清洁剂,把小白鞋浸入水中。等待几分钟再用软毛刷将小白鞋轻轻刷洗干净,最后擦干放在通风处晾干即可,一定不能放在阳光下暴晒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