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愣着干嘛,涂呀!与MK代言人吴磊、宋祖儿一起涂鸦上身,嗨翻七夕

编辑:human 2019-07-22 14:57

当涂鸦与MK相遇在七夕,你会想象到什么样的色彩?够显眼、够跳脱,也够时尚。你会感受到凌乱下的奇异美感和张扬魅力,又能感受到线条下压抑不住的活力和自由。这个七夕,由 MICHAEL KORS打造玩趣七夕限时营业活动,邀你“涂”出色彩,搭起鹊桥,连结今夏只属于你的创意秀场!

涂鸦,只能靠“喷”?

涂鸦彩绘墙面才是街头文化与青年力量的彰显?不不不,涂鸦上身才够张扬自我。以涂鸦为媒介,将内心无处安放的自由活力彰显其上,你就是行走的“荷尔蒙”——时刻激发新鲜能量,将青春的气息弥散在空气中。

代言人吴磊和宋祖儿为你解锁涂鸦时尚新玩法,七夕情侣穿搭——将男士的沉稳与女士的跳脱用黑色和涂鸦诠释,经典的侧边LOGO是沉稳,肆意涂鸦的半身裙是跳脱——不论是直抒胸臆的“Love”, 亦或者笔触随意的有关于爱的种种符号,都造就了裙角扬起的弧度。

(图片来源品牌宣传视频)

涂鸦,会玩!出趣!

你看到过的涂鸦在墙面,在地面,在各个平面用喷枪结合实景创意涂抹。但涂鸦绝不仅限于此,它是一种文化,是一种态度,是呐喊出声,是尽情表达。微信登录 MICHAEL KORS #不涂不快# 小程序,MK邀你在赛博空间挥洒创意,不用拘泥手法,拒绝一板一眼,这一刻的涂鸦由你亲自定义。

游戏怎么进行呢?在限定的60s内,屏幕上将滚动呈现七夕限定涂鸦长图,眼疾手快拖动下方的贴纸填补对应空白,就可得到相应的分数啦!得到满分即可解锁代言人送上的惊喜彩蛋!游戏过程中也不要忘了贴纸中出现的新品预告!可以暗搓搓地在心中预定你爱的“它”啦!游戏结束后分享给微信好友,召集三位伙伴倾情助力,就有机会亲临现场,前往成都和代言人吴磊、宋祖儿一起,将涂鸦和时尚碰撞出趣。

涂鸦,敢秀才出彩!

涂鸦的精髓就在于创意的精彩呈现。当涂鸦与穿搭碰撞,又该如何挥洒创意?色彩与线条的碰撞,红与黑的大厦倾覆的瞬间,如同神经元刹那间的灵光一闪,穿搭的灵感即刻呈现。学会抛开矜持,放下拘束,让“画笔”随性抒发,彰显不一样的人生。这就是MK想要向大家传达的态度。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吴磊这一身迷彩印花连帽卫衣穿搭,不仅可以搭配拼色双肩包与迷彩配色相互呼应,年轻人的动感活力更是扑面而来;还可以搭配MK男士手提包,帆布质地容量大,质地轻,皮质装饰搭配底纹若隐若现的MKlogo,低调却不失大气,瞬间转换另一种风格,不论在办公室还是旅行途中都保持井然有序。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宋祖儿以红色的V领波点连衣裙,搭配充满光泽感的黑色皮带,不仅拉长了腰线,更将复古与时尚完美融合,配饰方面仍旧以红黑经典配色为基础,搭配热销款Cece 链条皮质斜挎包,小巧的形态将宋祖儿温婉的气质彰显出来,而搭配七夕涂鸦款手提包,黑红相交的凌厉线条同链条金属色交相辉映,青春的张扬特质则于瞬间释放。

(图片来源品牌供图)

宋祖儿的另一套look以白色铆钉品牌Logo T恤外搭涂鸦外套,着同系列涂鸦运动鞋,将七夕的心思“大声”彰显。此外更有七夕限定品牌LOGO配饰,玫瑰金的链条与爱心形状精致融合,不止将你的爱佩戴与身,更铭记于心。

潇洒作伴,率性出街,把定义你的种种标签甩在身后,你自己的时尚由你主宰。MK七夕全新涂鸦系列上新,用视觉与感觉的双重酷感,冲击你的时尚定义,填补你的色彩缺憾。这个七夕,MK与吴磊宋祖儿一起解锁你的穿搭真性情。

上述明星同款七夕单品都已经在MK中国官网上线,除了包包以外,更有各种小皮件、连衣裙、钱夹、腕表套装等时尚单品同步登陆,现登录MK中国官网,还有更多七夕惊喜等着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