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时尚推荐

药手名家瘦身专门店友丽韩,引领科学减肥新潮流

编辑:vdo 2020-05-28 10:08

“久坐不起”已经成为现代人的“通病”之一了。于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脂肪就慢慢堆积起来了。脂肪堆积不仅会让身型走样,穿衣不好看,影响美观,又会引起一些身体上的疾病。于是,减脂也成为了现代人常挂在嘴边上的词汇。但无论是运动减肥还是节食减肥,都是需要拥有强大的意志力和控制力。而友丽韩(上海古北路店),则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无须依赖意志力的轻松健康减肥方法,该方法就是定制化手技管理。

定制化手技管理是友丽韩的代表项目之一。该管理仅仅只需要顾客躺着就能轻松舒适的出汗燃脂。通过药手名家的手技管理,将堆积的脂肪重新打散并分解,通过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其原理与运动减肥原理相似,都是通过让肌肉进行收缩放松作用,使得人们体内产生热量,从而燃烧脂肪,将这些脂肪通过淋巴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效果。两者的差异就在于,前者是通过管理师的按压手法,即被动运动;而后者是通过人们自主运动,即主动运动的方法来减脂。定制化手技管理能让人们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下,就能最大功效燃烧脂肪,直接减轻体重。

利用自主运动仪器来实现防反弹管理也是友丽韩的特色减脂管理方法。自主运动仪器。包括有音波震动仪、毛细运动仪、以及远红外线太空舱。音波震动仪,是利用超低频声波的震动,带来有氧运动效果的一台仪器。该仪器不仅能强化肌肉以及肌肉耐力,还能有效帮助体内蛋白质吸收量的增加。毛细运动仪是一款让顾客在固定双脚,45度牵引下的姿势下,通过仪器振动,不仅能让全身肌肉上下左右全方位运动,还能使脊椎和内脏器官位置变得端正。该仪器能有效改善便秘以及帮助体内废物的排出,此外还有防止反弹、改善身型、消除浮肿等等作用。远红外线太空舱,则是一款利用远红外线加热原理,来增加人体内含氧量的仪器。该仪器能快速帮助人们缓解疲劳,加快新陈代谢,从而加快体内毒素排出的速度,让身体变得更加有型健康。

友丽韩,专业减脂机构,全球国际美业品牌,拥有着41年定制化手技管理的秘诀。该减肥机构的宗旨在于,让顾客无需吃减肥药,也无需特别调整食谱,也可轻松、舒适的健康减肥。还能根据每位顾客不同的体型与体质,量身定做手技管理和体重反弹管理,以及1:1的饮食习惯商谈。此外,现在还处于疫情期间,友丽韩为了保障顾客和职员的安全,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出防范措施,比如,所有职员们每天上班都会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用餐时统一吃盒饭,减少外出吃饭带来的风险内部各个地方都设有手部消毒液,供顾客以及职员使用。管理室、走廊等地方,随时会用消毒液进行消毒等。

友丽韩,以”人类的健康和美丽”理念为基础,为了能给人们提供出更加健康舒适的减脂方法,在不断努力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