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明星辣妈都点赞的金领冠,凭什么让中国妈妈买单

编辑:vdolady 2018-03-15 13:54

给孩子选奶粉这件事,绝对是焦头烂额的焦点,妈妈都会化身处女座,对品牌、奶源地、配方和各项指标万般挑剔。大浪淘沙,好品质的奶粉才会经过妈妈们火眼金睛的考验,金领冠就赢得了人气辣妈林心如和一众母婴达人,专家的纷纷点赞。

在17年喜得爱女的林心如,彻底沦为“女儿奴”之后,希望什么东西都给孩子最好的。作为金领冠的代言人,用心的将金领冠介绍给更多的中国妈妈,希望金领冠陪伴更多中国宝宝成长。

不光俘获了辣妈林心如的芳心,营养师王旭峰、母婴达人粥悦悦、超人气自媒体咪蒙也不遗余力的为金领冠带货~更有先锋女性主义作家李筱懿、儿童主播蜜桃姐姐等育儿大咖做客金领冠天猫直播间分享育儿、喂养妙招,为金领冠的品质证言。

匠心加持  金领冠用品质赢得中国妈妈信任

辣妈纷纷点赞的金领冠,销量和人气自然居高不下。据统计,2017年,伊利旗下奶粉连续4年稳居国产奶粉销量第一,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的增长贡献率超过了90%,持续领跑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得到越来越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能赢得中国妈妈的信任,这和金领冠一直以来的坚持进取密不可分。

为了研发出更好的婴幼儿奶粉配方,从2003年起,伊利开始进行中国的母乳自主研究,16年坚持不懈,积累了100多万个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其“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专利,并成功应用到金领冠产品当中。

不仅配方蕴含着中国母乳的奥秘,金领冠更是承袭了伊利的极致严苛品质。牧场、生产、供应链、零售,每一个环节上都在不断优化和升级,不仅拿到了10个品牌系列30个配方注册全线通过奶粉配方注册制的“大满贯”,还创造了各项“第一个”——比如建立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发布第一份《中国母乳研究白皮书》等。此外,利用大数据、智能化工厂、区块链等技术建立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品质全程可鉴,让消费者真正放心。

现今,国外奶粉事故频发,法国乳业巨头拉克塔利斯集团因奶源污染陷入“问题奶粉”丑闻、日本朝日食品集团因保质期问题召回已售出的56158个便携装婴儿奶粉……可以预见的是,金领冠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将大大提振中国奶粉的信心,赢得更多中国妈妈的信赖。

全面创新服务体验  金领冠化身妈妈育儿好帮手

金领冠不仅应用创新科技,用心打造高品质产品,更在服务和体验方面进一步迎合年轻新妈妈的新需求。

伊利爱儿俱乐部的会员,足不出户,就能与育儿专家面对面,得到专家的专业支持,高品质的内容和丰富的活动,获得了每一位俱乐部妈妈的点赞。就在3月初,金领冠联合喜马拉雅FM带来育儿干货,让孕妈准爸可以提前储备养娃秘籍,更特别策划了孕期胎教内容以及伊利爱儿俱乐部为宝妈打造了“孕周语”,用动听的音乐语言和宝宝进行对话。

除了给更多的中国家庭带来育儿知识,金领冠也在不断创新零售服务体验。今年春节期间,金领冠试水黑科技,入驻京东无人超市,让妈妈们近距离感受了一把“智慧零售”的未来体验。

消费者的代表——二胎妈妈万鹂提起金领冠时说:“大宝出生的时候,奶粉真是千挑万选,换了好几个品牌,特别折腾人。2016年年底二宝出生,了解到金领冠一直坚持做母乳研究,就给二宝选择了金领冠,配方合适好吸收不上火,很让人省心。”明星辣妈的点赞,和妈妈的如潮好评足以证明,金领冠受到万千中国家庭的喜爱,也将继续用品质严守未来,守护中国宝宝健康,助力中国宝宝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