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谱恩以“质量金奖”品质 助力百跃成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

编辑:vdolady 2018-03-23 14:53

2018年初,百跃羊乳集团传来捷报,百跃羊乳集团荣获2017年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称号,与蒙牛、伊利、雅士利等12个国内一线品牌共同获此殊荣,成功晋升为羊乳行业的“领头羊”。这份成绩背后蕴藏的是消费者对于百跃的信任和支持,也凝聚着以谱恩为代表的羊奶粉品牌对于中国宝宝营养健康的关注。

作为百跃羊乳集团旗下荣获“质量金奖”的品牌,百跃谱恩为百跃稳坐“中国乳业领军品牌”地位,做出了巨大贡献。

品质先行

百跃谱恩自成立以来,不断坚持以品质树品牌的销售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生产标准,以平均高出国际奶粉营养成分监测要求10个百分点的监测标准,确保每一滴奶粉的品质。成功将百跃谱恩优质羊奶粉的产品概念传播至全国20余个省份,通过广泛布局线下体验店,在短时间内成功转化忠实顾客2万余名。为百跃品牌销售额增长做出了重要贡献。

创新并举

百跃谱恩自成立以来,专注母乳研究,不断改进优化产品配方,使得谱恩羊奶粉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在配方上不断向母乳靠近,包括但不限于口感、营养成分、消化吸收等多方面。在谱恩的努力下,谱恩羊奶粉的用户体验不断上升,为产品塑造了良好的口碑,让羊乳行业在大众心理形成了良好的形象。

身为“质量金奖”品牌,百跃谱恩始终把推动羊乳行业健康发展视为己任,不断助力百跃羊乳集团成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终于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3月,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联合百跃羊乳集团联合发布了中国乳业领军品牌系列广告,紧接着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对百跃羊乳集团进行专访,这表达了国家对羊乳行业的高度重视,对百跃羊乳集团产品质量的成分认可。百跃谱恩深感自豪。作为百跃羊乳集团的一份子,百跃谱恩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给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羊乳粉不懈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