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啾啾小花瓶,天然植萃成分,为宝宝健康肌肤加分

编辑:vdolady 2018-08-10 08:37

这个小萌娃叫Ayato,来自日本。

大大的眼睛、圆圆的脸蛋、可爱的笑容、红润水嫩的皮肤……

长得这么精致居然还是个男孩纸!

这好像又没什么好意外的…走在日本大街上看到的宝宝都长得很精致!即使天气再热、再冷,小脸都是粉嘟嘟水嫩嫩的。

生活在对美极致追求的国家,日本妈妈对于皮肤护理自然丝毫不马虎,对于婴儿润肤霜更是real挑剔!

因为她们相信:好皮肤要从小打造。

一位大学同学,毕业后做了旅居日本的儿童介护师。当提起婴儿润肤霜时,她说:在日本,妈妈们会必备一款小花瓶,宝宝洗完脸后用、皮肤干燥的时候用,上幼儿园也会备一瓶带到学校用,而且这款润肤霜有45年的历史,传承3代人,也是非常skr了!

就如我们知道的一样,日系护肤品不仅使用感非常细腻,研发实力也是世界顶级,是公认最适合亚洲人的护肤品!

我忍不住剁手!

这款日本小花瓶有五大特点,让我用完想第一时间向大家种草:

★ 真正的“天然植萃”,宝宝幼嫩肌肤的神仙水;

★ 极少见的弱酸性配方,敏感肌也适用;

★ 看着可爱,用着惊艳;

★ 口碑推荐,代购断货王

★ 45年的匠心工艺,打造极致体验。

一瓶集百花,“天然植萃”的品质追求

日本科研工匠相信,使用天然植物成分制成的润肤霜,对宝宝更安全、更滋养。

这款日本小花瓶,沿袭“药食同源”的理念,在配方用料上简直是奢侈:不贵的不要,不是天然的不行。

例如配方中的角鲨烷,被誉为“最接近人体皮脂”的天然成分,亲肤性特别好,能够和皮肤分泌的皮脂高度相溶,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透气的保护膜,发挥保湿、润肤的效果,有效缓解皮肤干燥,维持皮肤弹性、饱满。

很多大牌护肤品都含有角鲨烷成分,如有着“贵妇面霜”之称的Revive再生面霜也非常喜欢用角鲨烷。

除了角鲨烷,小花瓶还集合了以下天然植物成分:

“百草之王”之称的人参根

“液体黄金”橄榄果油

“皮肤修复师”库拉索芦荟

“最接近人体皮脂”的橄榄角鲨烷

“极具滋润”的霍霍巴籽油

“超级防晒保湿因子”海藻糖

保湿解毒的紫苏叶

清热、抗炎神奇母菊花

润肤、抗敏魔力燕麦

这些植物精华被融合在一瓶小小的润肤霜里,具有保湿、滋润、杀菌、止痒、强健肌肤的作用,如神仙水一般,让宝宝的肌肤每天都健康水嫩,精致可爱。

弱酸性配方,通过皮肤过敏反应测试

宝宝肌肤脆弱,皮下脂肪少,皮肤容易流失水分干燥。而且角质层薄,防御功能差,易过敏、红肿。如果使用护肤品不当,容易引起肌肤问题。

这款日本小花瓶,采用接近健康肌肤PH值的弱酸性,平衡PH值,不含防腐蚀、矿物油、着色剂,香精香料,非常温和,每日使用,可以养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小花瓶还通过了皮肤过敏反应测试,即使是敏感肌肤的宝宝、大人也可以使用。

看着可爱,用着惊艳

日本是世界上最讲究包装的国家之一,他们将日本文化精髓提炼出来,再传达出深融入一些自然、朴素、可爱的元素,最终呈现出来的设计简单却别有滋味,有着极致品味。

这款小花瓶包装萌趣可爱,粉粉嫩嫩的颜色第一时间撩爆少女心!

而且相对于整瓶取的传统润肤霜,这种像牙膏式挤压更安全卫生、经济。

在质地上,小花瓶相对传统润肤露更浓稠一些,对于宝宝皮肤脂肪薄的情况来说,霜膏质地的产品,更能持久长效保持肌肤的润泽。

帮宝宝洗完澡,用毛巾吸干水分后,趁着肌肤还带着微湿状态的时候,涂上润肤霜,宝宝肌肤就能快速吸收,滋养效果更持久。

口碑推荐,代购断货王

世界上最遥远的一种距离,叫:你想买的总是很难买到。

这款在日本卖到脱销的小花瓶,因其温和滋养强健肌肤的作用,火遍ins、小红书、代购圈!

45年匠心工艺,为宝宝打造极致体验

小花瓶的母公司是ChuChuBaby,由日本知名医疗用品制造商捷古斯(JEX)在1973年创立,距今已有45年历史。

ChuChuBaby产品涵盖哺喂、清洁、妈妈健康和宝宝日常护理等类目,是日本第二大母婴全品类用品品牌。

在产品的研发上,ChuChuBaby一直保持着“匠心”精神,注重从源头上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严格把控品质,把产品做到精致、极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