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健荣手美果|幼儿园入学前,教会孩子洗手很重要

编辑:human 2019-04-23 11:29

 宝宝们从呱呱坠地到离开爸妈独自去上学,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但当你的宝宝终于成长,到了要去上幼儿园的时候,你就再也无法在她身边24小时贴身照顾了。在这一天来临时,宝爸宝妈们要做什么准备呢?独立自主、团结友爱,学会社交?嗯,这些都很重要,还有呢?没错了,还有良好的卫生习惯。

饭前便后要洗手,吃完东西要漱口等等习惯,都必须是要好好教导小朋友的。但是在教导这些口诀的同时,可千万不要忘记方式方法哟。只有掌握了正确的方法,才能事半功倍呀。你的宝宝学会洗手了吗?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洗手的正确姿势。

正确洗手的方法

没错了,在学会了正确的洗手姿势后,剩下就是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洗手液了。日本健荣制药手美果免洗洗手液,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日本原装进口,连续9年日本销量第一,宪哥&叶一茜诚挚推荐,可迅速杀灭手部常见的99.9%的细菌病毒,呵护宝贝的健康。

随时随地,只要取一个硬币大小的洗手液,均匀涂抹,一搓一揉就能轻松解决多种常见细菌问题。洗手液中添加了保湿剂成分,避免了洗后手部干燥的问题。

多种包装供不同需求选择,黄色包装手美果,是除菌力提升的新产品,特别适用于诺如病毒与无包膜病毒流行的季节。而可爱的粉色包装手美果则适用于日常接触病毒和细菌,包装小巧,方便携带,是擦在手上即可消毒的酒精凝胶型免洗洗手液。随身携带,餐前、便后,随取随用无需水洗,方便安全又卫生,随时随地满足宝宝的洗手需求,给宝宝们全方位的保护。

健荣制药手美果洗手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健荣制药成立于1946年,是具有悠久历史的日本知名品牌,而手美果系列洗手液则是品牌旗下人气最高的产品,一直以来都是日本妈妈们的日常家庭必备用品,是一款同时适合孩子和大人使用的洗手液。不但可预防多种病毒和细菌,且使用方便。让宝宝在愉快的享受集体生活,建立初级社交能力的同时,远离人群所带来的感冒、手足口病等婴幼儿易感病毒烦恼。

去上学前,教会宝宝如何洗手。选择健荣,让宝宝得到健康成长好伙伴。健荣手美果免洗洗手液,宝宝开心,妈妈放心。https://shoumeiguo.tmall.co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