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小样x哪吒联名可爱暴击,不一样就是我的样

编辑:human 2019-11-12 16:03

小样小乳酸全面携手《哪吒之魔童降世》,推出小样x哪吒联名款乳酸菌饮品,全新包装、健康配方,强势来袭!

小样x哪吒联名款乳酸菌使用哪吒可爱个性的形象作为包装主视觉,吒儿的表情古灵精怪、Q萌有趣,给你一记可爱暴击。包装色彩搭配以红色为主,更有一股浓郁国潮风扑面而来,小样,就是不一样。

与命运斗,与世俗偏见斗,国民小英雄哪吒说“不认命,就是我的命”,而一直坚持6种乳酸菌发酵、好玩更健康的好彩头小样说,“不一样,就是我的样”。

好彩头于2005年10月11日成立,注册资本3亿多元。公司专注产品研发近20年,旗下拥有饮料和休闲食品两个事业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公司先后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BRC(食品技术标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4(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体系认证。

作为好彩头战略产品的小样小乳酸,自进入市场以来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其口感出众,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品牌影响力巨大,形象代言人王珞丹的明星效应让品牌知名度更上一层楼。2016年,小样小乳酸相继被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委员会评为“中国食品产业标杆品牌”、“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年度新锐食品”和常温乳酸菌饮品年度品类冠军。

绝佳品质,嘴巴知道。小样小乳酸采用新西兰进口乳粉,高品质乳粉让奶香更浓郁,味道更纯粹。一口顺滑,齿颊留香。

健康当然0脂肪。小样小乳酸采用特殊的脱脂工艺,美味0脂肪,健康不怕胖。

好吸收、易消化。小样小乳酸经过72小时长时间发酵,易于吸收,适合小朋友肠胃。

小瓶包装易携带。小样小乳酸,一瓶100ml,小包包也能放,美味随时可享。小瓶装还能更好控制小朋友的饮用量,一次一瓶刚刚好。

健康绿色无负担。小样小乳酸不添加任何色素,放心品质,值得信赖。

小样x哪吒联名款全新上市,Q萌有趣,可爱来袭,好喝好玩更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