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亲子

kookjin柯柯鲸「KE 2」妈咪背包床,“妈咪包”与“婴儿床”的完美结合。

编辑:human 2020-01-06 10:46

带宝宝回家过年,常会因为休息不好而哭闹,甚至染上风寒。

许多父母认为,购买高铁商务座和飞机公务舱来缓解孩子的不适。其实孩子能否休息好,与舱位选择没有直接关系,更何况是动则上千元的票价和春运时“狼多肉少”的席位。

如何解决在长途出行时,宝宝休息问题?

 

韩国母婴出行品牌:“kookjin柯柯鲸”在2020年元旦前夕发布,为解决此问题而研制的产品:「KE 2」系列妈咪背包床。

该款产品配备具有颠覆性的功能:隐藏在妈咪包背部的“折叠宝宝床”。(床的尺寸适用于1岁以内月龄的宝宝)。

在春节回家、外出旅行时乘坐高铁、飞机,使宝宝能够舒适的平躺休息,自由翻身,两侧的“透气防滚围栏”,起到约束与保护的作用。

除五星级酒店外,大多数酒店在入住时,大多不会配备公共的婴儿床,长途出行更不可能随身携带。因此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的背包床,在打开后能够放置在宝爸宝妈所睡的大床上,不用担心自己翻身会压伤孩子,为宝宝睡眠留出安全的空间。

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的背包床,不仅仅是外出旅行宝宝床,更是一款合格的妈咪包。背包可容纳超18升的物品,轻松装入:1只保温水杯、3只奶瓶、1条毛巾、1套保温碗及餐具、5条纸尿裤、1包抽纸巾、1包湿纸巾、1套指甲钳、2只咬咬乐、1只奶粉盒、1套辅食勺、1张睡垫、1套换洗宝宝服……一系列出行必需品。

Kookjin柯柯鲸妈咪背包床,肩带宽度达到6cm,超过当下市场中的其他产品,更宽受力面积越大,因此宝妈背着则会更轻松、省力。

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背包床外部由Aerospace高密防渗透面料制成,能够阻隔雨水、灰尘以及污渍的侵染。同时清洗十分方便,轻微的脏污抹布一擦即净。

产品的设计师将储物空间,根据不同的生活场景进行分区优化,将使用频次较高的“抽式纸巾”安排在背包外侧,实现「1秒抽取」。

内置“独立干湿分离隔层”,选用环保防水材料。宝宝的奶嘴、咬咬乐等入口物品,可以安心放入隔层内。有效避免使用过程中的交叉污染。

独立的“奶瓶分仓区域”,选用多层高分子复合材料,可以将温度牢牢锁住的同时,把灰尘阻隔在外面。在背包上部设计的“隐藏式口袋”,能将钥匙、手机、身份证件等收入其中,防盗更安心。

kookjin柯柯鲸「KE 2」系列宝宝背包床将于2020年元旦期间,在天猫平台「kookjin旗舰店」正式上线,届时限量500件。期间凡购买此产品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参与更多产品,在研发、工业设计、色彩搭配等环节,提出你的奇思妙、需求以及痛点。未来,由你决定。

除此以外,kookjin天猫旗舰店同时推出“儿童电动牙刷”、“具有自动吸发功能的「KE」理发器”,以及“多功能保温水杯”等。在国内市场kookjin柯柯鲸将不断优化更多的功能性的设计与使用体验,更符合当代新生儿家庭需求场景。

更多产品请关注公司官网:kookjin.co。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