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敢与国际品牌拼实力的国内十大祛斑产品

编辑:vdolady 2018-02-02 10:12

在过去的很多年,国产货给人们留下的印象一直是“低端”“廉价”“劣质”,一时间让“中国制造”声名狼藉。近年来祖国已今非昔比,经济腾飞,科技实力创新高,毫不夸张地讲目前我国正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产品“走出去”,到国际市场打拼,并已经取得不俗的战绩,靠的就是扎实的质量底气。不惧与国际名品打擂比拼,这不只是一种争强好胜的心态,背后给予强力支撑的,是多年来踏踏实实的实干行动及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绝对拿得出手的好货色。

以祛斑产品为例,从过去的一年的销售量来看,国产祛斑产品已经在行业市场中插上了大旗,逐渐占据主导地位,近年来很多之前占据榜首的国外某品牌开始走下神坛。如今国产的很多祛斑产品已经能和国际品牌抗衡了,网友们票选出了敢与国际品牌拼实力的国内十大祛斑产品。

而像花伴傃这样的国内祛斑产品后起之秀,敢与国际品牌拼实力,其自信来自哪里?

花伴傃完全摒弃了传统祛斑产品的弊端,采用天然植物花草祛斑的重大发现“花伴素”进行产品研发,成分精选于全球各地的天然植物,安全无毒副作用,适合色斑患者长期使用。能够迅速渗入肌肤,渗透吸收能力是普通祛斑类产品的20倍以上,从而在最大程度上实现了肌肤对营养物质的全面吸收;从色斑根源抑制色斑的形成。通过“准、温、祛、修”四步,由外入内,精准祛斑,抑制络氨酸酶的分泌,加速黑色素代谢,层层净化达到祛斑美白的作用,让肌肤真正的自然美白;同时能够深层修复受损肌肤,为肌肤提供更好的保护力以及修复力。

通常而言,色斑的形成是发生在黑色素细胞中的,主要是细胞中的络氨酸在络氨酸酶的作用下被逐步氧化成多巴及多巴醌,形成多巴色素,重新排列聚合后再与蛋白质结合即形成色斑。可以说,大部分色斑的形成都直接或间接与络氨酸酶的异常相关。“花伴素”的发现像一把钥匙,想要打开生物美容领域的大门,人们通过给肌肤提供“花伴素”来抑制络氨酸酶活性,从而减少黑色素的新生,同时还可以修正沉积色素的代谢速率,最终全面消除色斑。

花伴素被称为最接近人体自身分泌的一种“抑制剂”,是控制黑色素形成的重要环节。近几十年来,生物美容研究人员对花伴素对络氨酸酶分泌、调节、作用方式及机理进行了大量的基础性研究,引起了生命科学界的极大关注。花伴素抑制络氨酸酶及调节沉积色素代谢的两大作用已得到世界的公认。

调查显示,对于多数热衷于海外购物的消费者而言,吸引他们购买的主要因素还是质量。原来海外购物的目标多是大件高端商品,现在扩展到小件生活必需品,这反映的显然已不只是价格问题。归根到底一句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国内祛斑产品要像花伴傃一样敢与国际品牌拼实力,首先要自强,要自我提高标准,自我施压,敢于下本钱、花精力,加强质量管理。要像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的那样,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中国工匠”,打造“中国品牌”。通过质量提升,不但可以在国内市场跟国际名品比品质、比价格,还要勇于走出去,到国际市场上营销产品,与那些大佬们一比高下,赢得实实在在的国际声誉和口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