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雅漾修复霜| 敏感泛红肌肤怎么修复tips

编辑:vdo 2019-03-01 10:01

天气一但变得干燥起来,皮肤过敏就开始疯狂纠缠着我,什么泛红啦、起皮啦、爆痘痘啦!怕什么来什么。直到有一天闺蜜帮我带了雅漾的的一款修复霜。

闺蜜交给我的时候,告诉我里面含有雅漾活泉水、硫糖铝、氧化锌、硫酸铜硫酸锌等等等成分,而且完全无香料无防腐剂,说是能够减缓我过敏的不适感,还能快速修复我受损的肌肤屏障,总之就是强烈推荐我用。

挤出来是白色乳霜状的膏体,有些许厚重感,但是只要完全涂开就没问题了,像我这样比较缺水干燥的敏感性肌肤来说,除了夏天,我基本天天都需要它。当然好孩子们听我的,如果皮肤过敏了就不要再化妆了,真的!

至于它的效果,真的是炒鸡赞了,我真的很感谢闺蜜。之前皮肤过敏有点严重,脸上真的是又洋又红,皮肤干的都开始掉皮屑。我当然不敢再折腾我的脸了,脸挠都不敢挠。每天的正常洁面后就是涂雅漾修复霜霜,第二天就基本上不会很痒了,基本一周之后感觉恢复的就差不了。

因为肌肤的原因,这款修复霜我基本一直有在囤的,后来还入手了雅漾活泉喷雾,感觉加起来应对干燥的天气刚刚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