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清洁面膜是否有必要做?如何挑选清洁面膜?

编辑:vdo 2019-04-11 14:16

清洁面膜是否有必要做?如何挑选清洁面膜?

我们的肌肤每天暴露在空气中,遭受着粉尘、细菌、毒素的侵害,再加上肌肤自身分泌的油脂、汗液,这些脏污混合在一起,非常容易堵塞毛孔,引起毛孔粗大、黑头等肌肤问题。

明明每天很认真地用洗面奶洗脸了,但还是觉得脸没洗干净。因为皮肤中有很多老废角质、油脂、脏污是洗面奶洗不掉,想要肌肤彻底干净起来,一定要定期做深层清洁。

比较方便且有效的一个方法就是用清洁面膜啦,疏通毛孔什么的效果还是很明显的。

小姐姐们常见的清洁面膜应该就是像科颜氏白泥面膜、欣兰冻膜这些很大众的泥状清洁面膜。所以今天就不跟大家说这种类型的清洁面膜了,毕竟网上相关的种草/除草笔记实在太多啦。今天呢,想跟大家说一个非常好玩的清洁面膜,我一般都叫它泡泡膜法,就是薇妮的这款可可净颜泡沫面膜啦!

刚挤出来的时候是咖啡色啫喱质地,不要去触碰它,很快这些啫喱就会自行起泡,形成绵密的白色泡沫:

这些泡泡能够细致入微地清洁肌肤,其中的有效成分能够帮助清洁毛孔,软化和清除黑色素沉着以及堵塞毛孔的皮屑,重现肌肤的亮白光采。等发泡结束后(大约3-5分钟),在加水按摩,最后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在用可可面膜之前,需要先用洗面奶洁面哦。

这款清洁面膜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用完之后不会像用泥状清洁面膜那样,皮肤变得很紧绷,这个可可面膜用完后,脸部很水润光滑。

这款可可面膜的使用频率,也跟普通的清洁面膜一样,一般一周用两次就可以了啦!

最后希望各位小仙女都能够定期给肌肤做一次“大扫除”,让肌肤能够畅快呼吸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