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大宝晚霜国货经典 大宝晚霜质量不输大牌

编辑:caoli 2019-03-23 21:46

大宝晚霜,最近几年国货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而大宝晚霜可以说是国货中非常经典的一款,大宝晚霜以及日霜是大宝非常经典的系列产品,大宝晚霜成分非常的自然之外,滋润度非常的高,更完美的是价格也是非常美丽的,大宝晚霜绝对的物超所值。

大宝晚霜具有滋润保湿、修复肌肤等作用,但护肤品这种东西针对不同的肤质和人群出来的效果也可能会不一样,大宝晚霜质地比价滋润,适合秋冬使用。下面来看看大宝晚霜的用户评价。

 

大宝这么多年经久不衰自有它的独到之处,这个年纪皮肤状态渐有下坡之势,岁月无情!用了以后感觉很舒服,吸收快,也滋润,是那种不浮油不粘腻的滋润,用了以后肤色感觉有提亮,干燥紧绷能得到一定改善,在空调房里也能HOLD住,给人一种很温和安全的滋养调理的感觉,不是说大宝家的产品样样都好,但这个日霜晚霜系列真的是做得很成功的系列——除敏感肌和大油田之外从轻熟龄皮肤开始以上都可以使用,滋润、营养、调理,自然温和的改善,好而不贵很实惠,品质完胜之前用过的欧美和日系大牌,看来以后能少浪费些银子了,毕竟爹妈给你这张脸不是让你当实验田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