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超短发怎么扎好看 可以自己扎的简单发型

编辑:515531685 2019-03-26 09:37

炎炎夏日就要到了,姑娘们别管你的头发有多长,大家都会不约而同的把它们束在脑后,这样才感觉凉爽,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简简单单的发型,还有详细的漂亮发型的扎发步骤,让你轻轻松松的掌握,自己扎出漂亮的发型。

短发也是学生妹超爱的一款发型,可学生妹要怎么扎短发才简单好看呢?不妨来瞧瞧美发达人推荐的短发扎马尾教程,短发扎马尾也十分可爱减龄呢。

留短发的学生mm可以像这样扎成一款清爽的马尾发型,打理起来方便节约时间又很有青春活力,搭配刘海更是修颜显可爱呢。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黑色小发夹 护发素 卷发棒

短发扎马尾步骤

第一步:用梳子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将护发素倒在手上,接着涂抹到发丝上,这样可以使发丝增加强韧。

第二步:用加热好的卷发棒将头发一一烫卷。

第三步:用双手将头发抓出蓬松感来。

第四步:预留出前额的刘海,剩下的头发用手聚合成马尾。

第五步:用橡皮筋将马尾固定好。

第六步:一手固定马尾一手稍稍拉扯一下头顶的头发。

第七步:从马尾中取出一小束头发来缠绕橡皮筋,这样可以遮掩橡皮筋,发尾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好。最后,整体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完成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