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护肤界“美白黄金”——范白玉

编辑:vdo 2019-04-08 20:57

光果甘草真的那么好用吗?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果然不可否认,一黑简直是毁所有。

所有的护肤工作,不都是为了有个好肌肤吗?那什么样的肌肤才是好肌肤呢?那一定离不开美白!好像所有的护肤都是为美白而做,肌肤从内而外散发出光泽的美白。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可是我们的肌肤却往往状况百出,让我们措手不及。

市面上美白的产品很多,其关键还是要看成分,什么成分才是对肌肤美白的呢?

光果甘草提取物:Glabridin,为特定品种或光果甘草(Glycyrrhiza glabra

L)的茎。光果甘草提取物能深入皮肤内部并保持高活性,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过程中多种酶(如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是一种快速、高效、安全、绿色的防晒、美白祛斑化妆品添加剂。同时光果甘草提取物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及抗炎、抗菌的功效。意大利研究还证实Glabridin有抑制食欲的作用,它能减少脂肪却又不减轻体重。

它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又能抑制多巴色素互变和DHICA氧化酶的活性,是一种快速、高效、绿色的美白祛斑化妆品添加剂,具有与SOD(过氧化物歧化酶)相似的清除氧自由基的能力,具有与维生素E相近的抗氧自由基能力。

在一些高档的欧美护肤品中不难看到“光果甘草提取物”这个成分,如果细心一看,这个成分在大多数护肤品中的含量都很低,含量低的屈指可数,这是为何?

光果甘草原料十分珍贵,提取过程困难,单克成本跟1g黄金相当,因此在全球化妆品界,光甘草定被誉为“美白黄金”。

因光果甘草定(Glabridin)及光果甘草素(Glabrene)具有抗氧活性很强的皮肤脱色、淡化色斑的功能,故开始得到国外化妆品界的关注、认同和利用,纷纷以其根及根状茎提取物的形式,以千分之几的量添加于皮肤脱色化妆品,国际知名的化妆品厂家如美国的爱芳、雅诗兰黛等,日本的高斯、资生堂,我国的JoDi等公司已竞相亮相市场,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扬。与此同时光果甘草提取物作为一种法定的化妆品植物性组份被美国以Licorice(Glycyrrhiza

glabra)extract之名;被欧盟以Glycyrrhizaglabra之名分别载人各自的行业管理法规之中。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相信大家都听过,但是你是否知道说这句话的赫莲娜女士,她的一生也堪称传奇呢?

HR赫莲娜 “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化妆品牌之一, “HR赫莲娜

“是世界上最早的国际性化妆品牌之一,一个多世纪来以”科学”与”艺术”并举为品牌特色,成为现代美容产业的发展榜样。每一季新推出的创意,均奢华优雅而又大胆前卫。

其追求,正如赫莲娜 ·鲁宾斯坦女士所说,”是给那些最为挑剔的女性,提供最为精锐的产品与服务,使她们将自身的美之潜力发挥到极致

“。该品牌旗下的尊容臻养恒颜霜(50ml,3280元),正是使用光甘草定来实现美白的!

光果甘草的根、根状茎组织细胞内存在着抗氧活性很强的皮肤脱色,淡化色斑的功能成分,又是主要成分,即光果甘草素(Glabrene)和光果甘草定(Glabridin)。

相信老一辈的都有用过这一款产品,左边是老款,右边是新款。

范白玉的美白套装能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营养和弹性,恢复受损细胞活力,在祛斑、防皱、除皮屑(死皮)、消除疤痕污垢等方面均具有独特的效果。经暨南大学著名药学专家杨美玲教授、病理学专家司徒锐教授及王惠华教授、广州华侨医院皮肤科专家陈贤丰主任医师等分别进行联合实验观察和临床观察,确证了此等产品的上述质量属性和美容护肤效果。最新研究成果活性美白嫩肤液采用瑞士第二代全新改良配方,活肤系列内含海洋生物润肤蛋白、天然植物精华素和MUSA活性因子,具有快速分解表皮酪胺酸酶,有美白、润肤、祛斑、防晒、护肤等全方位功效。

除此之外,还含有,a熊果苷,活力维生素C配合,更好的美白。

阿尔法熊果苷(10倍效用于于市面普通贝塔熊果苷),配合光果甘草,能大程度降低络氨酸酶活性,阻断黑色素的生成。同时还有防晒伤保护的功效,无需担心络氨酸酶活性下降会带来皮肤受到紫外线伤害的问题。

希望每一位肌肤有问题的朋友都能找到健康的,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