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极致人生灵月-灵月一弯,映照极致人生

编辑:human 2019-04-18 10:43

灵月,这个带着一缕仙气的名字,是她经历过一场艰苦修行后,获得升华的人生标记。原生家庭的痛苦、经历的婚姻和健康的问题曾让她充满困惑。但灵月没有因此放弃自己人生目标。她积极探索从未接触的美学、心理学等领域,不断调整自己认知,她用汗水重塑自己的身体,一步步地完成了心与身的重塑。

她的努力带她走出迷茫,也让原本没有学历的她收获了教育部中央cose培训高级讲师、中国家庭教育培训研究中心主任、中管院商研所高级研究员、高级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等一系列称号,成为了一名逆袭人生的专业人士。

回头看着自己一路走来的艰辛,灵月认识到,自己能够破茧而出,是何其幸运。但她也看到身边有太多沦陷在感情、两性、亲子等关系中的姐妹需要帮助。她觉得自己有责任引导她们冲破阴霾,迎接更好的人生。

2017年,深圳市极致人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带着传播美和健康的使命诞生了。极致人生从太极中领悟出“柔的力量”,这是改变命运的动力。极致人生以资深讲师团队、专业形象机构和管理运营团队为女性提供在身体和心灵上的重塑,并通过旅游会议的形式,让女性在健康、医美、服装饰品搭配、护肤彩妆等方面获得更多专业的知识和帮助。

灵月和她的极致人生,将以柔的力量构造起女性生态圈,引领每一位加入者走向自己的极致人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