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再生医学界最流行的【PDRN婴儿肌】新品登陆中国!

编辑:human 2019-05-15 17:27

2018,我们砥砺前行,纵横各大机构DNA狂潮

2018,我们方案多元,打造数百个成功案例

2018,我们顺势鼎新,推动科技护肤发展

2018,普丽兰HP CELL

感恩您的支持和相伴

2019,我们将开启

“皮肤美容第一步”新理念!

1557477884315779.png

1557477897341995.png

 

内容摘要:

1月14日,普丽兰DNA基因疗法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邀请了原第四军医大西京医院美容中心主任栾琪博士,原陆军总医院全军皮肤损伤修复研究所激光美容与整形中心田艳丽博士,四川成都西婵医疗美容整形医院资深运营总监吴春华老师,资深美学专家、普丽兰特聘讲师于皓哲老师,以及知名行业专家、同仁等百余人,特邀媒体美沃斯团队也现场直播了这一盛况,共同开启普丽兰“皮肤美容第一步”新时代。

1557477907103478.png

首先,普丽兰中国市场总监Mandy做了开场发言,向大家介绍了普丽兰市场战略发展方向,未来愿景以及正在具体实施和执行的探索项目。2018年探索实施的项目也取得了积极的结果,这都离不开同仁们的共同努力。

2019年,普丽兰必将继续坚定信念,追逐梦想,做一个始终如一的追梦人!

1557477921506310.png

吴春华老师指出普丽兰作为基因疗法主导的新产品,所承载的意义不仅仅是简单的皮肤科项目,作为皮肤综合方案中的螺丝钉,核心优势在于更加注重市场长久性商业运营,满足消费核心需求,将成为在皮肤科项目中制胜的法宝。皮肤科是一个举足轻重的科室,必须要有科学的运营方法以及安全有效的产品才能让皮肤科给医学美容医院带来更高的满意度和更高的利润!

1557477933484112.png

于皓哲老师分享了普丽兰在市场中的经验,如何做到专业获得顾客的信任,价值塑造让顾客心动,危机塑造让顾客行动。确定顾客需求,赢得信任。于老师也亲身体验了普丽兰新品,并肯定了产品功效。强调没有感受,就没有销售。

1557477946715106.png

普丽兰新品启动仪式

 

1557477961711505.png

 

 

 

田艳丽教授阐述了普丽兰PDRN在中胚层疗法治疗领域的地位和意义,普丽兰正是能为皮肤科顾客带来更佳的疗效、更好的体验和更强的粘附性。此次普丽兰四款产品推出,强强联手,为求美者提升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在参与的普丽兰临床应用过程中,顾客普遍反映得到很好的改善。

1557477976654885.png

栾琪教授跟大家分享了普丽兰在医学美容中的机制,前沿技术知识,致力于推动普丽兰医学的临床应用,以及通过共同打造术前、术后完善的高端服务。普丽兰此次推出的三款新品美白再生、祛皱再生、修复再生,打造联合策略,解决从肤质到肤色再到肤龄的全面部皮肤新技术的发展。让顾客感受到高端产品的品质服务,促进医美行业更加健康、有序的发展。

图片9.png

普丽兰经典款在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喜爱,在过去的一年也投入了各大机构,通过对中胚层护肤的市场实践,了解了市场需求、特性,做为PDRN再生医学领域的标杆产品,有突出的市场表现。在中胚层护肤行业群雄逐鹿的局面和形势下,以再生医学护肤为导向的普丽兰PDRN,基因疗法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此次美沃斯的专访中,普丽兰中国区总经理Kiro总透露,随着普丽兰新品上市会的三款产品面世,2019年,我们的产品线更加丰富,继续以“皮肤美容第一步”的形象参与市场,全面制定,全新定位,全面发展,持续塑造品牌形象!

1557478071682137.png

图片11.png

在上市会的问答环节,现场嘉宾积极参与,热烈互动,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

此次普丽兰新品上市会汇集医学、运营、咨询三大领域行业精英,对于普丽兰四款产品及疗法的运营推广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经过前期精心细致的准备以及线上线下全方面的宣传,此次上市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12.png

普丽兰HP CELL

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

2018年的聚力奋进、励志笃行

让2019年的开年盛会显得格外不凡

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相伴,砥砺前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