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助你提升面部轮廓,对抗地心引力

编辑:human 2019-06-24 14:31

作为爱美星人,你们是否有过这种经历?打卡网红店自拍几百张,可是原图根本不敢po,这张显脸大,那张有双下巴……勉强挑出了一张,还要修容一番才能发朋友圈;和一群朋友吃着火锅唱着歌,大家嗨到兴头上,一起合个影吧,然后发现众人之中唯独自己面容浮肿、一脸遮天。仔细端详对比镜子里的自己与修颜后的自己,鼻子还是那个鼻子,眼睛还是那个眼睛,但差别就如淘宝买家秀与卖家秀一般。所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其实,这是因为在镜头下,人的面部轮廓缺陷往往会被放大,尤其是脸颊下垂或者水肿导致线条不明显的小仙女,颜值会被大打折扣,这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不上镜”。

事实上,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大部分明星的上镜都来自于理想的V型轮廓,而在日常生活中被称为“合影杀手”的小仙女们往往也是拥有同款轮廓紧致的小脸,显得年轻精致有精神。也许你会觉得脸型都是天生的吧,打娘胎出来就定了型。但实际上,人的脸型是三分天生,还有七分是靠后天塑形的。

科学研究发现,影响面部轮廓的三大因素为外部污染、内在水份、地心引力。环境污染等外部因素会导致皮肤中的胶原支撑网不断弱化,水分堆积等内在因素会引起脸部水肿,加上地心引力作用,长久造成脸部轮廓被往下拉,难以保持紧致立体线条。如此一来,脸部轮廓逐渐松垮,从而导致视觉上的扁平化,再美的五官在过于扁平的面部都会呈现分散效果,吸引力大大折扣。同时,下垂的脸颊和水肿的双下巴也会使人看起来肥胖、显老、没有精神。

而能够帮你修容塑形,调节面部皮肉状态,获得更好上镜效果,除了各种美颜修容相机,就是这款全新娇韵诗提拉V精华,毕竟它才是能够真正让你拥有V型脸的神器!

image.png

它是娇韵诗创新V轮廓概念,专为亚洲女性设计研发出的第一支V轮廓护肤品。这款产品受冰草的提拉力量启发,添加冰草根精萃,能有效强化肌肤胶原支撑网;同时创新植物科技,合成瓜拉纳精粹与植物咖啡因,针对脸部脂肪,可有效纤颜,提拉脸部,雕塑V轮廓线条,使五官更立体;并且,特别添加了红球姜精萃,能够帮助排出多余脸部水分,展现清晰脸部线条,帮你挥别“泡泡脸”。它兼具了提拉、纤颜、排水三重功效,能够帮助对抗地心引力,塑造上扬紧致的脸部轮廓。

此外,娇韵诗还在使用感下足了“功夫”,新升级了精华质地,特别添加透明质酸,使精华清香怡人,涂抹瞬间使人感觉舒适保湿,无油光、油腻感。让你在感受到提拉效果的同时,拥有如丝绸般柔嫩细致的肌肤。

image.png

什么地心引力年龄增加脸垮显大……统统不用再担心啦!娇韵诗全新提拉V精华,一支就可以帮你搞定这些问题,让你提升面部轮廓,对抗地心引力,轻松拥有小V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