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一生推的超好用玫珂菲果冻水粉霜

编辑:human 2019-07-16 10:05

最近被某个美妆博主种草了玫珂菲果冻水粉霜,说是特别的轻薄水润。我是一个说买就买的人,必须马上入手!

还记得那天我带回这瓶玫珂菲果冻水粉霜的心情,简直是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装,在脸上开始试色。因为我的色号是盲选的,就选了一个稍微偏白一点的色号R240,结果和我的肤色超级贴合的,好惊喜!

这瓶玫珂菲果冻水粉霜的最大特点就是流动性超强,当时看美妆博主做评测,都是直接用手上妆,可见水粉霜有多好推开,超级方便。要知道我每天早上早起还要认真涂粉底液好费时间,用这个玫珂菲果冻水粉霜的话就可以随便抹抹上班去了~

而且这个玫珂菲果冻水粉霜确实没有让我失望。因为我是干皮,对粉底液的保湿度也有要求。这个水粉霜的保湿力度刚刚好,水水润润的,可以打造自然贴合的妆容哦!不管上妆多长时间,绝对不会卡粉,也不会爆皮,大干皮也可以hold住~

这段时间我每天都在用这个玫珂菲果冻水粉霜,感觉因为它很轻薄,所以对皮肤的负担也小,没有闷痘的情况发生,轻松打造伪素颜,真的是超好用一生推的干皮底妆产品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