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我的花式减龄秘籍——博士伦隐形眼镜

编辑:human 2019-07-18 10:09

37岁的秦岚,38岁的蔡依林,42岁的大S,50岁的许晴。

年龄两个字在她们身上好像不存在一样。

随时都能展现出魅力十足的少女感。

当然,很多人在羡慕她们的同时,也都在找寻这属于自己的减龄方式,比如: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坚持不懈的美容健身,时尚细致的穿衣搭配,等等等等。

甚至很多人说,想要减龄就只能是丸子头、短发、背带裤、粉色这样一成不变的搭配。

但其实,想要拥有让人看不出年龄的少女感,还有更简单的方式。比如戴上这款博士伦新上的彩虹色的万花瞳系列的彩片。

image.png

博士伦目前新上的这款彩虹少女力万花瞳,主要有三个色系:

一是睛莹炫彩系列,它采用的是四色渲染技艺,可以呈现出彩虹一般的梦幻色彩,同时搭配内圈散状渐变花纹,瞬间深邃眼眸,加之层叠的色彩展示,让眼睛展现出自然绚丽的花样柔情。

image.png

其次是超逸睛彩系列,,除了与睛莹炫彩相同的四色渲染技艺之外,超逸睛彩采用的是浅灰色的外圈散状设计,内侧花纹层层散开,魅惑同时又多了一份灰色的冷艳,可以让你分分钟成为耀目的焦点哦。

image.png

最后是明透亮眸系列,这第一眼看到就能感受出初恋般的少女感。它是双色渐变的,内圈是纯色的晕染,尽显温柔,外圈搭配散状花纹,清新灵动,如同林间的精灵,通透明亮,让人一见倾心。

image.png

废话不多说,看图啊

这个真的是我这个夏天,见过最迷人又最简单的减龄神器啦。

image.png

而且这款隐形的着色外径有13.1mm,可以更自然的放大双眸,让你在这个七彩的季节里尽显彩虹般的魔力。

不过说到颜色,很多人会对隐形眼镜的着色工艺产生质疑。所以,今天我们也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隐形眼镜五彩斑斓的颜色背后的秘密吧。

与博士伦的很多彩片一样,这款也是采用微胶囊包覆技艺的,即:色素外层有高分子聚合物包裹而成,这样色素就不会直接接触眼睛啦,也可以更好的呵护我们的双眼,让眼睛不红不干、妆容自然。

image.png

不过博士伦可不只是重视外表的减龄,提升身体的活力,让我们从内到外地健康年轻也是它所重视的。摘下镜框,配戴隐形让我们在运动时更加随心所欲不受限制,越运动越年轻。

image.png

就在今年7月3日,博士伦清朗更是身体力行参与了清华大学 “我的事业 我的祖国”2019年毕业长跑活动,3000余名清华大学毕业生身着统一的毕业跑纪念衫在清华大学西大操场集合,校友代表们向年轻的清华学子发出号召,希望他们能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需要、民族复兴的壮丽事业中去。随后,毕业长跑拉开序幕,将学校里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待融在一起,让青春的身影再一次跃动在校园之中。

image.png

这一次的活动,彻底贯彻了博士伦一贯的产品理念,让每一个人从内到外地越来越好。聚焦对跑步的热爱,敢于跨出每一步,让我们一起跟随博士伦开启“减龄之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