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子苏美容护肤专注研发,与护肤专家携手打造肌肤年轻态

编辑:human 2019-07-26 17:48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生活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生活压力大,导致皮肤状态变得越来越差,20岁的皮肤看起来像30岁的,皮肤保养很重要,选对护肤品也很重要,从可靠着想,更多女性会选择自主研发的护肤品牌,这时候专注研发的护肤品牌就更胜一筹,子苏美容护肤就是其中一个,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专注于产品研发,与护肤专家携手打造肌肤年轻态。

子苏美容护肤是广州子苏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自主品牌,成立于2016年,秉承着对东方女性肌肤特点的研究与护肤经验,用心研制适合东方女性的护肤品,用短短的三年时间就成为了国内护肤品市场的主流品牌,年营业额突破了1个亿。

(子苏美容护肤:精华液产品图)

子苏美容护肤大获成功的背后是品牌坚持产品研发,自品牌成立起就确定了要有自主的独特产品研发方式,并特别聘请了前资生堂研发专家德江·渡先生倾力加盟,为子苏提供全新系列护肤产品配方。德江先生曾任职于世界化妆品10强企业日本资生堂,他强调护肤不能等到肌肤出现问题了才开始重视,需要从一开始就用心经营,才能让肌肤永远保持18岁,并推崇用健康的方法,帮助女性护肤,这和子苏美容护肤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德江先生还拥有30多年的护肤品研发经验,对于化妆品研发有独特的见解,经验积淀深厚,对于肌肤的各种问题都能迎刃而解,在护肤品技术研发领域享有多项科研成就,德江先生加盟子苏美容护肤,用丰富的经验、健康的研发理念为产品的研发注入新鲜生机。

(子苏美容护肤:润肤乳产品图)

另外,子苏美容护肤还专门成立了设计顾问团队和专家研究团队,前者包括技术部、质检部、科研部、设计运动部、设计研发部,直接由董事长管辖,后者隶属于总经理管辖。设计顾问团队主要是对当前护肤品行业的一些先进的原材料、研发技术进行测评,分析总结出健康的知识理论,也为专家研究团队的研发实践提供理论支撑。子苏美容护肤的设计顾问团队和专家研究团队都是行业的精英,有着丰富的护肤品研发经验,对产品的研发秉承着专注的态度。

德江先生加盟子苏美容护肤,是对子苏美容护肤的肯定,子苏美容护肤也在追求产品研发的道路上不懈追求,创造出健康护肤产品,打造肌肤年轻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