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耀现上市

编辑:human 2019-08-09 11:28

2018年11月,法国实验室护肤品FILORGA菲洛嘉带来王牌产品——肌源赋活系列。作为菲洛嘉全品中,灵魂成分NCEF浓度最高的一个系列,此系列一直被全球消费者深深喜爱,终于在2018年进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护肤体验。

作为法国实验室护肤品牌,FILORGA菲洛嘉始终致力于为爱美女性带来“科学”美肌之力,其护肤品系列一经问世,便以前瞻科技与卓越功效备受赞誉。菲洛嘉实验室曾针对女性对面部改善期望进行了调查研究,经过研究发现,全球女性更希望看到肤质的整体改善:肌肤光泽、肌肤细腻度、肌肤黯沉、肌肤瑕疵、肌肤紧实度均位居女性的五大关注点之列。菲洛嘉作为抗老化多重赋活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突破性革新技术和全新的护肤理念,以医疗美容为灵感与日常护肤相结合,推出了无需注射的多重赋活方案——菲洛嘉肌源赋活系列,此护肤系列包含四款赋活产品,分别从抚纹,光泽,滋养,修复为切入角度,再度将王牌成分NCEF与菲洛嘉前沿肌肤科学相结合。全方位更新肤质,促进抗老化修复,满足全球女性对抗衰老的更高需求。

甄享王牌成分呵护 重现紧致透亮肌肤

菲洛嘉护肤品系列含有的核心成分NCEF是一种活性成分复合物,这种独一无二的复合物蕴含50种抗老化活性成分,而活性成分被层层包裹在抗衰老纳米微球中,确保深层渗透并作用于肌肤真皮层,再现理想细胞生态系统,促进产生美丽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的生成;有效促进皮肤支撑纤维的生成,可由内而外活化肌肤细胞、全方位激活健康肌肤;同时增加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共同发挥作用,重组深层肌肤组织。全系列每款产品中的NCEF浓度都与注射型NCEF中的浓度相同,作为菲洛嘉全线产品中NCEF浓度最高的系列,达到全面、整体抵抗肌肤衰老的作用,帮助肌肤重现紧致、透亮、柔软、细腻的如初美肌。

充沛核“芯”能量 赋活如初美肌

FILORGA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  RMB415/150ml

所有的护肤工序,需要良好的渗透通道,菲洛嘉首次推出了帮助肌肤打开渗透通道的精华水,它也是菲洛嘉首次将NCEF以及纳米微球以精华水为载体,在护肤的开始就将高浓度的抗老成分深入至肌肤底层,达到快速补水、抵抗衰老、加乘后续护肤的作用。

1,快速补水,持久保湿

菲洛嘉肌源赋活精华水内含极致保湿的鼠尾草精华,采用AQUA-MAX科技的运用水分传感因子,可促进快速补水效果,与此同时,鼠尾草精华能有效调节表皮水分,并能24小时持久续保湿,使肌肤得到充分滋润。帮助后续精华更好的渗透皮肤细胞深层。

2,抵抗污染,加速吸收

多元赋活NCEF结合类海洋提取的多糖。能轻柔去除角质,对抗紫外线、PH值等外部侵害。给予肌肤强大环境适应力,使NCEF中独特的活性成分深入肌肤,展现肌肤光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