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唯拉珠荣获2019年韩国药妆品牌奖

编辑:human 2019-08-16 14:11

日前,唯拉珠作为韩国生物医药品专业企业HUGEL旗下的药妆品牌,在韩国BRAND OF THE YEAR 2019中荣获药妆品牌奖。

韩国BRAND OF THE YEAR 2019是韩国重要的年度品牌颁奖盛典之一,是从2003年起每年由韩国地区消费者票选出经济、文化、社会、人物等各个领域内最为活跃,最受爱戴的品牌的活动。唯拉珠在该活动中荣获药妆品牌奖,再次肯定了唯拉珠在药妆领域所取得的成绩。

在此之前,唯拉珠就已获得2019年上半年韩国Olive Young实体店最佳护肤单品第一名的好成绩。旗下产品可以满足各种拥有肌肤困扰的消费者一年四季的不同需求。其中, 高浓缩玻尿酸系列产品采用冻结干燥技术,提取不掺任何水分的玻尿酸,可以24小时维持肌肤水润光泽,深受韩国消费者爱戴。唯拉珠在韩国国内成功的基础上已于2015年进入中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熟悉和喜爱这个品牌。

唯拉珠玻尿酸系列的玻尿酸胶囊防晒啫喱,不仅防晒力度强且含有大量的玻尿酸水分保湿胶囊。在涂抹时保湿胶囊迸裂并发挥水润保湿功效,可以长久留住水分、隔离紫外线。除此之外,还含有舒缓防护成分,可以温和舒缓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刺激,达到肌肤降温效果。啫喱质地清爽不粘腻,很适合夏季使用。

除此之外,含积雪草成分的唯拉珠积雪草舒缓胶囊精华也将于近期在中国市场推出。它是由高含量的积雪草玻尿酸和CICA GREEN COMPILEX结合,对敏感肌肤起到强大的舒缓效果。为了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唯拉珠将于8月末入驻天猫国际,届时,中国消费者可以更为便捷的体验购买唯拉珠热销产品。

在成为众多中国消费者喜爱的药妆品牌道路上,唯拉珠一直在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