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皮肤敏感易长后背痘的人怎么选沐浴露?试试世云堂T·lab沐浴露

编辑:human 2019-08-23 17:23

有没有人发现出汗多的季节,后背就特别容易长痘痘。而且皮肤角质层比较薄的人也不敢多晒太阳,不然容易爆皮、发红、长痘痘等等。有这种肤质特点的人选择沐浴露就要注重清洁抑菌且抗敏祛痘,世云堂T·lab时年沐浴露就是这样一个优秀选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先来了解一下后背痘是怎么回事?

大家知道,女孩子都比较爱美,喜欢穿漂亮的衣服。而露肩、露背装穿起来既性感又不媚俗,是小仙女们衣柜里的宠儿。但是后背长痘痘的话,会大煞风景。那么后背痘是怎么回事儿呢?

一般后背痘跟脸上的痘痘原因一样,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或者清洁不到位造成的。由于毛孔被油脂、脏东西所堵塞,皮脂腺不能正常的分泌,从而导致闭口痘痘产生。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清洁抑菌和抗敏祛痘。

后背痘该怎么去?

其实祛痘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磨砂膏+T·lab沐浴露+祛痘产品很快就能见效。

第一步,用磨砂膏清洁后背,把皮肤深层的污垢清理出来,建议选择颗粒小有保湿成分的温和磨砂膏,比如ALEBLE银杏丝滑磨砂膏;

第二步,用世云堂T·lab沐浴露清洗,这款沐浴露里添加了很多温和的、具有抗菌、平衡油脂、收缩毛孔的植物精粹。比如马鞭草提取物、茶叶提取物、金盏花花提取物、东京樱花叶提取物等等,可以在沐浴的时候消炎灭菌,同时还能收缩毛孔和平衡油脂。

世云堂T·lab沐浴露里还含有母菊花油,更是可以抗过敏祛痘。说到母菊花,可能很多人都一头雾水,毕竟菊花科种类实在是过于丰富。菊花油实际上就是洋甘菊,那说到洋甘菊,相信有一定护肤常识的朋友都听过它的美容功效吧,它含有多种挥发油、黄酮类、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等等,具有明显的舒缓抗炎作用。

这些优秀成分通过科学复配可以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并能消除皮肤表面的炎症和病毒,可以阻止青春痘和痤疮以及色斑生成。所以T·lab沐浴露是沐浴露中难得的抑菌祛痘产品。

世云堂T·lab沐浴露带给人的还有一个意外之喜:就是它的香味了。带有的樱花香甜味,特别适合轻灵优雅,清丽文秀,温柔文静的女生,有种很甜美的感觉。在被浴室里的水雾蒸腾开的时候,有点像走在四五月里的武大校园,手里捧着三五本书,在淡淡的樱花香味里走向自习室,纯真感油然而生。在擦干身体后,也只会留下淡淡的香味,有点自带体香的意思。十分推荐追求体香的小仙女尝试一试!

当然,在购买护肤品的第一时间关注还是它的品牌是否值得信赖。T·lab沐浴露(时年)属于世云堂品牌,几百年的老品牌毋庸置疑,这个品牌的突出的就是草本成分、安全有效。加上完善的售后服务,所以世云堂品牌在注重品质、与性价比的年轻人中广受认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