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秋冬季不做好唇部保养,再好看的妆容都被你浪费了

编辑:human 2019-09-02 08:59

一场凉风一场雨,又到了换季的时候。季节更替之时,我们的皮肤处于不稳定的状态,大家开始更加注重脸部皮肤的日常保湿和护理,也会发现一旦忽略了唇部保养,一觉醒来微微一笑就唇疼。为什么我们的嘴唇那么敏感脆弱,需要我们加倍关爱呵护呢?因为嘴唇的皮肤和我们身体的其它部位皮肤不同,它的角质层很薄,也没有皮脂腺和汗腺,所以嘴唇的水分流失率要比脸部或身体的其他部位高三到十倍!再加上气候干燥和喝水喝得少,嘴唇很容易就干燥脱皮了。因此唇部护理和保养也绝对不能忽略,干燥到起皮甚至开裂的嘴唇,涂再好的口红也不好看,直接破坏掉整个妆容

在秋冬季里进行唇部保养,首先还是要早点睡觉,多喝水,补充维生素。熬夜、压力大会导致维生素B的流失,不仅嘴唇干,皮肤和身体也会变坏。切记不要舔嘴唇,也不要用手撕嘴皮。舔嘴唇虽然可以暂时湿润嘴唇,但是水分停留在表层,在蒸发的同时会带走原有的水分,结果是越舔越干。护唇最关键的一步是选择合适的润唇膏,这是快速缓解嘴唇干燥和脱皮最有效的方法。

那么传奇今生唇膏是我们的首选之品。很多唇部问题的关键就在“养”,传奇今生唇膏就是一款唇部保养品,它主要由蜂蜡、维他命E油凝制而成,添加复合植萃,具有养护功能,质地轻润,出色自然,可以有效地弥补唇部油脂分泌不足,防止水分流失,在起到唇部保湿作用的同时还可以提亮唇色。

嘴唇干燥起皮的时候,涂上一层传奇今生唇膏进行简单的滋润和保湿,就会有明显的改善。在白天感觉嘴唇干燥的时候随时涂抹传奇今生唇膏,软化嘴唇角质,增加唇部滋润度和唇妆的持久度,一天下来可以随时保持滋润和色泽。方便小巧的包装随身放到包里也不会占空间。晚上还可以当唇膜使用,为脆弱的嘴唇提供足够的保湿效果。睡觉之前用热毛巾把嘴唇敷上几分钟,然后再涂上一层传奇今生润膏,能够在晚上锁住水分,滋润双唇,防止干裂,第二天起来之后就会发现唇部水润又饱满。

选择传奇今生唇膏,让嘴唇时刻保持粉粉嫩嫩、滋润丰弹,在干燥秋冬季也能尽情开嘴大笑,美丽动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