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法国天莱抗衰黑科技 开学抗衰第一课开堂

编辑:human 2019-09-18 09:42

随着开学季的来临,一股开学季潮流登顶热门话题,搞定了穿搭和美妆,开学必备的护肤产品也不可少,根据最新一份护肤品购买调查显示,大学生最关注的三大护肤功效是补水保湿、祛痘和收缩毛孔。众所周知,25岁是女人年龄的分水岭,正是这个年龄之后皮肤开始进入快速衰老阶段,鲜为人知的是到了25岁再进行抗衰就晚了,抗衰越早进行越好。18岁作为花一样的年纪,肌肤状态正值最高峰,却忽略了抗衰的重要性,而冻龄“拉力赛”却从这个时候就已经打响了发令枪。

市面上抗衰的产品有很多,大多都包含祛斑、淡化细纹、抗衰等多重功效,专一抗衰的专业单品却较少。而在日本、法国、韩国等美容业较发达的国家,有专门针对祛斑的美容院,有针对抗衰的美容院,效果都十分显著,究其原因是美容院选择了专业性的单项产品,针对性的修复肌肤问题。在不久前,法国天莱携带抗衰专业护肤产品HTP-3 BLAS 系列正式面世。这款的产品含有法国BIF实验室的核心抗衰成果,甄选多种精粹,复配成对皮肤成纤维细胞具有高效激活作用的活性成分。

HTP-3 BLAS 系列主要成分包含天莱实验室开创性研究成果,含高浓度提取多分子HA:将大分子透明质酸和小分子透明质酸进行复配合成,达到底层细胞重建、深层保湿滋润,抗衰修复的双重效果;精纯黑松露提取物享有护肤品“黑色钻石”美誉,富含特定氨基酸和完美的矿物质,能够形成强有力的保护屏障,达到强效锁水,预防早衰等功效;南极海洋蛋白肽,来自南极洲冰河底部的极地丛梗藻提取物,促进肌底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合成,达到柔软细腻、持续强效保湿功能。从表补水保湿、里屏障修复、底细胞重建三个维度全面抗衰。

法国天莱是法国天芮与法国B.I.F.生物科技创新实验室以科技护肤、修护抗衰为核心功能的“TERRAKÉ-SPA”新品牌,融合了法式格调的奢华SPA护肤理念与法国B.I.F.生物科技创新实验室的先端护理科技,是法国殿堂级品牌法国天芮的附属新品牌,被誉为“法国殿堂级SPA美肤”品牌。法国天芮,从海洋、大地、森林等自然元素中汲取灵感,创新自然源能量的护肤理念,以完美的奢宠SPA美肤体验从而获得众多消费者的热爱和推崇,是奥斯卡明星的宠爱品牌之一。法国天莱继承了法国天芮的品牌力与科技性,以修护抗衰为核心功能,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抗衰美肤保养需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