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国庆“嘉年华”近在眼前 茧遇美容护肤让你变身夺目QUEEN!

编辑:human 2019-09-23 08:40

国庆嘉年华近在眼前,不知道各位小仙女们打算去哪儿happy、如何度过呢?

除了游玩计划,想必女生们更关注的是另一个问题——如何能在人群中占据C位,成为耀眼夺目的QUEEN!穿上高级摩登的礼服?带上时尚新潮的配饰?NO,小编告诉,重点还是要!有!颜!要是皮肤干燥粗糙又黯沉,不仅看起来黯然失色,还会导致妆容不服帖,整个人不够高级精致,更会让整体造型减分不少,成为真正的“灰姑娘”!所以,今天小编就贴心地带来了一款让你容光焕发的急救武器——茧遇水润焕肤保湿面膜!密集补水,提亮肤色,修复肌底,改善肤质……它的好真的只言片语说不完,大家和我一起看看评测感受一下吧!

云图片

图:茧遇美容护肤水润焕肤保湿面膜质地展示

打开一袋面膜,可以看到,膜布吸收着满满的精华液,拿到手中,膜液也没有快速滴落,这是因为茧遇水润焕肤保湿面膜的膜布采用了美国进口纤维膜布,厚度仅0.01mm,是普通膜布的1/3,敷在脸上几乎隐形,所以被称为“人皮面膜”,精华承载重量能达自身瞬间吸收12~25倍,展开后,膜布呈现半透明的状态,透气性强,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质感亲肤舒适,并且可GPS精准定位受损部位,智慧解决你的肌肤烦扰。

云图片

图:茧遇美容护肤水润焕肤保湿面膜

接下来上脸测试一下~使用时能够感觉到,这款面膜膜布非常的柔软、服帖,不易出现小气泡,面膜的剪裁也非常符合人体工学,很容易覆盖全脸。烟酰胺有扫除暗沉的作用,使用之后,小编的肌肤黄气减少了,肤色有所提亮,肌肤饱满Q弹,散发健康亮白的光泽感。

随后再使用水油测试仪测试面膜使用前后肌肤的含水量和油份值,可以看到,使用之前,小编肌肤较为干燥,含水量26%,且皮肤弹性差。使用面膜后,水份值上升至49%,达到了面部肌肤含水量的理想范畴,且皮肤弹性良好。由此也看出这款茧遇水润焕肤保湿面膜含有烟酰胺与玻尿酸成分,能改善粗糙肌肤,使肌肤细腻光滑的同时为肌肤快速补水,增强肌肤保水力。

云图片

图:水油测试仪测试面膜使用前后

眼看着国庆嘉年华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如果你也在为不佳的肌肤状态困扰,不妨尝试一下这款急救神器——茧遇水润焕肤保湿面膜。相信一定会为你的肌肤带来惊喜改变。今年国庆狂欢节,只做女王不做“灰姑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