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先锋成分,卓越功效,KKI大麻叶系列实力出圈

编辑:human 2019-09-23 09:35

KKI是源于加拿大的功效性新锐护肤品牌,隶属于新曼(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因其产品“创新+有效”而备受消费者喜爱。自成立以来,KKI就以创造性地运用新成分和新配方而闻名业界,它坚持以创新科技激发肌肤源动力,让科技服务于美,为新一代年轻女性提供卓然有效的护肤方案。

从奇峻伟丽的珠穆玛朗峰,到神秘宏大的两极深海;从亚马逊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到加拿大顶尖名校的生物实验室;KKI始终保持对新成分和新配方的创新热忱,这一次,KKI将目光投向了源出于高端医疗护理品的大麻叶提取精华——CBD(Cannabidiol)。

图片3.png

CBD,提取于药用植物大麻,是大麻中的非成瘾性成分,不仅没有致幻效果,而且因其优异的护肤养肤作用而被广泛应用于美容领域。CBD具有美白、抗氧化,除皱、抗衰老,抗炎、除粉刺,修复深层基底细胞、深度清洁皮肤等作用,KKI研发团队还发现,CBD具备产生脂质的能力,这种脂质与人体油脂极为相近,可强效缓解皮肤干燥和痤疮状况。

大麻叶CBD护肤品,在欧美国家十分流行,欧洲、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区域和国家的许多国际大牌都推出过以CBD为主成分的护肤产品。

图片4.png

CBD的提取工艺极为复杂,且有极高的监管力度,所以一直价比黄金。新曼(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因国际化的科研背景和雄厚的财力支持,成为国内将大麻叶提取精华CBD应用于护肤的先驱。KKI大麻叶系列以产自云南的药用植物大麻为原料,萃取精纯,采取国际尖端科技深锁其精华,发挥其紧致抗衰、修护舒缓的功效,并添加富勒烯、烟酰胺等奢华成分,历经六千余次实验,召集5万余人试用,终于达到卓越的功效和肤感,非凡体验,贮于一瓶。

图片5.png

KKI大麻叶系列分为12款单品,得益于欧美各大公司提供的精纯原料和KKI研发师的精益求精,这12款单品款款精品,为广大被肌肤问题困扰的女性带去了福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