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KAMATA MAKE UP SCHOOL:将素颜本身美丽的承诺带到中国

编辑:human 2019-11-08 15:43

KAMATA MAKE UP SCHOOL(KAMATA美妆造型学院),创自日本的化妆教父-镰田诚先生(MAKOTO KAMATA)。时至今日,办学已有41年的时间。KAMATA MAKE UP SCHOOL以独特的品牌理念,实践着“让素颜本身美丽”的承诺,改变着无数爱美女性的命运。

起植村秀

1961年,镰田诚先生与植村秀老师共同创立了植村秀化妆学院,与此同时开始了对化妆品的研究。当时的植村秀公司加上镰田诚先生只有三人,也正是这三个人,将植村秀品牌推向了世界,被世人所知。在植村秀老师离世后,欧莱雅公司收购了植村秀品牌,镰田诚先生作为一名化妆艺术家,多年潜心研究化妆技艺,在他的内心深处,更希望“MAKE UP”的艺术得以延续,所以,镰田诚先生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去书写与植村秀老师的故事:传承!

至此,植村秀化妆学院正式更名为KAMATA MAKE UP SCHOOL(KAMATA美妆造型学院)

颜分析化妆学

只有看清自己的脸,认知自己的个性,才能打造出适合自己的妆容。这是镰田诚先生多年来坚持不懈的研究和追求。

镰田诚在办学40多年的时间里,接触了大量的女性学院与客户,并结合了几万人的临床数据,分析其脸的形态和心理,最终创立了一套独一无二的化妆理论-颜分析美学,并提出了颠覆化妆界的著名概念-六心力颜,即相对于理想匀称面部之外的六类脸型。

让素颜本身美丽” - KAMATA品牌的核心理念

在中国有一句古话

“相由心生” - 面相产生自自己的内心

“境由心造” - 环境的美好由心境决定

“命由心造” - 每个人的命运是由自己主宰

“福自我召” - 福气是可以自己创造、产生的

颜分析美学,不仅仅是KAMATA MAKE UP SCHOOL的化妆理论基础,更是希望传达给更多的女性,真正的美丽应该是由内向外散发的,掌控并决定自己的美丽,就是蜕变新生。

脸部的表情变化往往代表着内心情绪的波动,当下每一刻的心境都会影响面部肌肉的发力,例如人在紧张有压力的情绪中,会不自觉的咬紧牙关,产生力,从而影响脸部肌肉的走向。颜分析美学,从洞察一个人的内心开始,洗礼内心,学会卸力,加以独特的化妆技法,最终达到身心俱美的理想健康美状态。

外在的妆面与内在的力量相调和,培育富有生命力的素颜,让素颜愈发美丽!

传承

镰田诚先生相信,与“美”相关的任何理念都是世界共有的财富,“美”需要创新,需要融合,需要传播。

2018年,MAKOTO KAMATA品牌第三代继承人王笛女士以品牌中国区创始人的身份将KAMATA品牌带入中国。

王笛女士在赴日学习期间,有幸结识了镰田诚先生并拜入其门下,历经10年的磨砺终成为镰田诚先生的唯一嫡传弟子、KAMATA品牌第三代的继承人。她不仅仅是颜分析美学、颜分析化妆理论应用于发展的先锋见证者,也是体验者。她始终相信,颜分析美学可以帮助更多的中国女性达到健康美学。

KAMATA MAKE UP SCHOOL(KAMATA美妆造型学院)中国校区

2019年11月,KAMATA MAKE UP SCHOOL(KAMATA美妆造型学院)-中国校区正式成立,这是中国迄今为止,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美妆造型学院。

学院开设了【素人化妆班】以及【专业化妆师造型班】,毕业后,颁发国际毕业证书。

【素人化妆班】,针对一般女性开设的私颜定制课程,让素人快速学会化妆。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不会停下脚步的,但如何让去定义美呢?时尚是美,极致是美,平衡亦是美。美的最高境界在于由内而来散发出魅力的光芒,KAMATA能带给你的答案是,叩开被束缚的内心,勇于表达个性的同时,不断去卸下每一种外在的“力”,正确的审视自己,培养内在,向世界展示坚定的力量,展现自己的美。

【专业化妆造型师班】,针对有梦想成为专业化妆师的人群。学院高度专业的课程、多维度的教学、优越的教育环境,都是KAMATA MAKE UP SCHOOL值得被信赖的理由。KAMATA美妆造型学院会不定期与各类时尚大秀、时装周合作,也会给每一位优秀的毕业学员提供更多、更高的舞台,让每一位化妆师发挥的领域更加的宽广。

从植村秀化妆学校到KAMATA美妆造型学院,品牌一直秉承着从内而外的健康美学教育方式,打开人们对美丽的看法、认知的宽度,给美丽赋予更高的定义 - 让素颜本身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