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工作生活都出彩 浪漫之秀美容护肤为你“守护”活力美肌

编辑:human 2019-11-14 17:28

 

近两年来,“硬核女神”这一称号开始流行。所谓的硬核女神,指的就是那些又美又全能,既能在职场上叱咤风云,也能充分享受生活的新时代女性!而在努力通往硬核女神的道路上,相信很多人的榜样都是她——“大表姐”刘雯。

作为超模,她的专业性和T台战绩都是有目共睹的,既能性感火辣,也能干练帅气,无论哪种LOOK,大表姐都驾驭的毫不费力,从她在工作上付出的努力来说,就足以成为大众的女神典范了。但除了工作,她对生活也很有态度。“生活中,我一直都很安静很放松。”生活中的刘雯则更像是邻家女孩,笑容自然亲切,亲和力满满。

不得不说,刘雯每一次出现都美得毫不费力,除了她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外,和她细嫩健康有光泽的皮肤也是分不开的。很多小姐妹都向往大表姐这种工作生活两不误的生活方式,更羡慕她那时刻完美的肌肤状态。而若是想要拥有大表姐一样的生活状态,除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兼顾之外,同款的理想肌肤也是必不可少的,而以“御龄”著名的浪漫之秀美容护肤表示可以帮到!

 

图:浪漫之秀青春茉莉精华液

众所周知,当女性过了25岁,肌肤状态日益下滑,干燥粗糙,皱纹接踵而来,这是肌肤衰老的信号!这时你需要有效的方法让时光停下脚步,而浪漫之秀补水抗衰套组,特采用号称“抗老皇后”的植物精粹加持,帮助皮肤长时间保持水润,令肌肤紧致有弹性,并结合咖啡因利于去水肿、促代谢抗氧化,另外更有多种提取物与皮肤生理相互协作,增加营养及弹性,促进皮肤的柔嫩幼滑。此外,这款精华还有着强大的焕活力,能高效修复肌肤并强化屏障,淡化细纹,让你的肌肤能够“坐”上时光机,重回年轻状态!

 

图:浪漫之秀青春茉莉柔肤水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其抗衰效果,浪漫之秀内所提取的茉莉精华小分子,据了此种分子量比一般活细胞小几百倍,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快速融合其他矿物质元素、维生素等营养渗入真皮层,进入细胞膜中,修护受损细胞,延缓皮肤衰老,加快表皮角质细胞脱落速度,改善皮肤外观增加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让你不再因年龄数字而心生畏惧,任何阶段都能保持光鲜亮丽的最佳状态。

除了优秀的成分,这瓶精华里还藏了一点“小心机”,采用“按钮式”,免去二次污染,做肌肤的“守护神”,让御龄功效发挥到极致。

这样的理想肌肤状态谁不羡慕呢?作为想要成为同款女神的我们,浪漫之秀美容护肤不得不get!跟上刘雯的脚步,让我们一起成为真正的“硬核女神”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