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以自然健康为理念,菲诗良品美容护肤让你的肌肤重焕生机

编辑:human 2019-11-25 16:40

 “买了很贵的某面霜,感觉效果不是很好。”

“一直坚持护肤,可是为什么感觉皮肤越养越老?”

“花了钱,花了时间,为什么我的脸还是那么糟?”

老铁们,这些话,扎心吗?不要伤心,雷打不动天天护肤的小编曾经也是这样的状态,那时只剩天天在后悔与懊恼中度过了。但是,自从小编换了一套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的美容护肤产品,整个皮肤状态重新焕发生机,上妆后,散发迷人魅力。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去拜访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的研发团队,看看菲诗良品的美容护肤品究竟有何奥妙之处?

 

(图: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美容护肤 研发团队)

“我们的整个团队成立十余年,由20多位尖端科研人员组成,他们不仅拥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还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对于当前人们的肌肤问题,以及产品理念等问题都有相当独特见解。至于我们的产品有何奇妙,这还得从产品理念说起。”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的研发团队领头人对小编说到,“在产品研发初期,我们就提出自然健康的产品配方理念,希望以一种自然、绿色的方式,帮助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让每一位消费者的肌肤状态可以重新焕发魅力。”

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的研发团队领头人告诉小编:“为了研究出自然健康的产品配方,我们首先分析研究多种肌肤问题产生原因,从中找到解决之道,进而寻求解决肌肤问题的有效成分。同时,团队从数百种绿色植物中提取有用成分,经过反复试验与分析,最终才配比出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的绿色健康配方,使得产品可以从根本上解决使用者的肌肤问题。目前,我们就从葡萄、木瓜、芦荟、积雪草等绿色植物中提取有用成分,研制出不同的产品配方,推出了一系列自然健康的美容护肤产品,比如水光植物焕颜面膜、维他命嫩肤面膜、透明质酸安瓶面膜等等,以一种自然健康的方式,帮助消费者解决皮肤干燥、毛孔粗大、皮肤暗黄等肌肤问题,让肌肤重焕生机。”

 

(图: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美容护肤 研发团队)

菲诗良品FSO FACE SHARE ORGANIC的研发团队领头人,在最后时刻告诉小编,“在几个月后,我们将有一款新的自然健康配方的美容护肤产品上市,对其,我们不仅升级了工艺流程,还优化了产品配方,对解决肌肤问题将更具效果,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另外,团队也将继续以自然、健康为基础,研制更多产品配方,帮助每一位消费者解决肌肤问题,让他们的肌肤重新焕发生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