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卸妆膏哪个牌子好用?这款卸妆膏我疯狂安利!!

编辑:human 2019-11-27 17:27

冬天啦!!很多宝宝最近是不是都在琢磨着换一款更适合冬天的卸妆产品呢?既然这样,小编就想和大家分享下自己的卸妆产品和经验,想知道的宝宝们接着看下去吧~

小编对卸妆产品是有三点要求,一是卸的干净,二是卸的便捷,三是成分温和。市面上常见的卸妆产品有卸妆膏、卸妆油和卸妆水,小编我是个懒癌晚期,所以还是更偏爱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的卸妆膏一些,但是卸妆膏哪个牌子好用呢?经过多次尝试和踩雷,小编终于找到了心中的最爱—— farmacy的卸妆膏。

Farmacy卸妆膏就是在全美丝芙兰卖到断货的那款!它还非常符合小编在挑选卸妆产品时的三点要求。首先是它的卸妆力度和速度,在这里划个重点,它上脸乳化的速度是非常快的!秒杀小编之前用过的其他产品,几乎是一秒乳化!卸妆力度也不错哦,像是睫毛膏、眼线笔这样难卸的彩妆也能轻松卸除。平时洗脸前用Farmacy卸妆膏的小挖勺取一勺涂抹在脸上,干手干脸打圈按摩再洗干净就可以了~洗完后脸蛋是水润润的,不会觉得紧绷,这一点在干燥的冬天使用时使用感尤其好!

再来说说它的成分,farmacy卸妆膏含有辣木树提取物和木瓜提取物。而辣木树提取物中含有20种氨基酸、40种抗氧素和36种自然矿物质,能够去除脸上的污垢,净化我们的肌肤;木瓜提取物里含有天然酶,能够帮助我们去除角质,让我们的小脸蛋干干净净!

此外,小编还是一个气味控,正巧这款卸妆膏的味道很戳我,是一种柠檬草柑橘的味道,非常治愈~

所有还在纠结卸妆产品哪个牌子好的宝宝们,小编把这款Farmacy卸妆膏安利给你们!一膏搞定全脸妆容,懒人宝宝们一定要去试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