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OMG,听我的买它!

编辑:human 2019-12-09 10:40

要是问小编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小编妥妥的会给大家推荐芭妮兰家的净柔卸妆水,毕竟芭妮兰家的卸妆产品可都是网红,口碑在市面上一直都是只升不降,今天就打算来说说这个在小编心里排行No1的卸妆水——芭妮兰净柔卸妆水。

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这个问题我相信在每一个人心中的评判标准都不一样,但卸妆力绝对是每个人都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小编有了解到很多人其实都会担心卸妆水的卸妆力不够,但是芭妮兰的这款卸妆水可不一样,它里面可是蕴含了黑科技——胶束科技的哦!听不懂别着急,小编这就来科普一下,其实胶束就像一块磁铁一样,是可以很好地吸附我们皮脂中的脏污,并且能够深度清洁我们的皮肤滴。

另外在卸除彩妆的同时,芭妮兰卸妆水还能滋养舒润皮肤,这都得益于其中含有的维他命和多种天然植萃,像路易波士茶可以抵御老化,白水莲花提取物可以润泽肌底,另外还有其他多样化的植萃精华带来不一样的保养皮肤的效果。可以说一瓶卸妆水就可以将清洁、卸妆、舒润三合一。小编亲测,连防水的眼线笔都可以轻松卸掉,卸完之后皮肤不紧绷还感觉水润润的!

另外小编还要给各位懒人姐妹们讲讲另一个福利,就是芭妮兰净柔卸妆水的懒人按压泵设计,使用时只需要单手旋转瓶口,再按压瓶口即可快速出水,不仅用量固定,而且还安全卫生,懒人姐妹们还不赶紧买起来?

最后,来讲讲很多人担心的成分安全问题,经过小编严格的考察,芭妮兰净柔卸妆水里都是很安全的成分,而且它的成分等级到美国EWG绿色安全等级,在美丽修行app上更是达到了满分5分的安全系数,所以敏感肌或者孕妈妈们也可以安心使用呢!怎么样,看完小编的安利,你有没有被种草呢,什么牌子的卸妆水好用?听我的就买它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