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片仔癀化妆品登陆《美丽俏佳人》,四步打造无龄感肌肤

编辑:human 2019-12-19 10:01

日前,在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中,国货之光——片仔癀化妆品被强势安利。

作为美妆界风向标,《美丽俏佳人》这一期将矛头指向“抗初老”,以“如果年龄会说话,不要让它出卖你”为话题,围绕冬季护肤的时下需求,请来了国内众多富有影响力的美妆时尚达人,给我们分享了如何使用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四步打造肌肤无龄感的秘籍:

第一步:焕活双眸——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焕采眼霜

眼值决定颜值,眼睛的皮肤是全脸相对脆弱的部位,很容易泄露年纪。所以要想让肌肤不出卖年龄,就要先从眼部着手!

节目中,知名美容专家川一老师提到了生活中很多会加速眼部衰老的行为:屏幕眼、长时间带妆、戴隐形眼镜,这些不良习惯都会造成眼皮松跨、眼纹等各种问题。关于如何保养眼周的肌肤,在场嘉宾除了分享自己的日常保养方法外,还安利了一款功效强大、号称“眼部小熨斗”的眼霜——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焕采眼霜。

川一老师讲解道,片仔癀化妆品这款凝时素颜紧致焕采眼霜,里面含有多种滋养成分,可以唤醒紧实眼眸!其中添加的透明质酸和多元醇,能为眼部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并将水分牢牢锁在肌肤中,上眼后滋养效果会很好。它添加的三胜肽、烟酰胺、菜蓟叶提取物等成分可以帮助抵御眼部皱纹,紧实眼部肌肤。另外,这款眼霜特别添加了与皮肤结构相近的成分---泛醇,更易于吸收浸润肌肤表面的角质层,使肌肤柔软,预防肌肤粗糙现象,达到肌肤补水与修护的功效,非常适合冬季干燥的环境下使用!

步:逆转肌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

一般来说,女人过了25岁,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呈现出衰老的状态。但是由于先天因素以及后天习惯、环境等影响,即便是相同年龄的人,肌肤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年龄状态,这就是肌龄与年龄的差别。

节目中,川一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以下几个测试肌龄的方法:

1.毛孔越来越粗大,而且从T区扩展到了鼻翼两侧?

2.没有变胖,但却出现双下巴?

3.不是干性肌肤,却常常觉得皮肤不够润?

4.肌肤摸上去毛毛糙糙的,还总被人说脸色差?

5不喜欢运动,常常宅在家里?

如果你的选择“是”少于“否”,那么你的肌龄<实际年龄,这时你的肌肤还处于年轻十足的黄金时期。如果你的选择选择“是”大于“否”,那么你的肌龄>实际年龄,这个时候一定少不了的护肤单品就是精华。而川一老师推荐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就是荣获2019美伊大赏风尚荣获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在《你好妈妈》、《我是大医生》、《熟悉的味道》等电视节目中被安利的人气精华。

这款精华是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的主打单品, 很多人叫它“小弹簧”精华,因为它能4周改善脸上的细小皱纹,减淡法令纹,让肌肤更通透、弹润。做客节目的嘉宾都是用过之后觉得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坚持使用效果是明显的!现场模特在试用了一次,面部肤色提亮,苹果肌明显提升。

步:白日滋养——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滋养霜(日霜)

在用过精华液之后,我们还要记得继续使用面霜锁住水分,如果我们没有使用面霜的话,那么精华液的营养也是无法完全被锁在皮肤上。所以,节目里美容导师张逸老师带来了地心引力的克星---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滋养霜。她说,“这款面霜特别打动我的点是它的质地非常柔软细腻,易涂抹吸收,滋养但是不油腻 ”。

因为这里面特别添加了天然菜蓟叶提取物、三七精华等成分,还添加了烟酰胺等修护滋养成分,它可以缩小粗大毛孔,用完皮肤会变光滑细腻。三胜肽可以延缓动态纹生成,相当于保持面部紧实澎弹的“小卫士”。另外,这款面霜25岁用不会觉得腻,40岁用也不觉得干,真的是一款可以和妈妈一起共用的护肤品!

步:夜间修护——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修护(晚霜)

我们的肌肤日护夜养是很关键的,刚才推荐的这瓶修护霜是日霜,它同系列的晚霜更针对于夜间的修护滋养。大家都知道夜晚是肌肤修护重要时期,很多品牌的晚霜为了增加它的功效性就会把质地做的很厚重,但是用片仔癀化妆品这款滋养晚霜,它的质地融化感和铺展性就会较同类产品好很多。

这款晚霜是在日霜的基础上升级了保湿待机的保湿+修护的成分,细腻盈润的膏霜状质地,温和亲肤易吸收,开启夜间修护,焕现紧实光滑肌,让你早上醒来肌肤“电力”十足。

对于女人来说在人前的高光时刻,都需要人后付出时间和精力,抗初老一定要越早越好。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四步打造无龄感肌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