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宅在家,也别忘了与兰薇欧一起进行肌肤护理

编辑:human 2020-02-11 17:01

在这个特殊的年里,世界仿佛被按上了暂停键,这些天我们共同见证了太多平凡人的伟大、目睹了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这个特殊时期,做到了少出门、不串门,勤洗手、戴口罩,这些纲要都熟记于心。经过了一次次的延长假期,宅在家中的你,是否日夜颠倒,是否忽略了肌肤管理,开启了在家办公的你,是否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多久没有好好洗脸、敷一次面膜了?

如何才能治愈假期肌肤问题,回复到之前那个自律的自己?兰薇欧[活力肽家族*]活力肽肌透精华液+肌透修护面膜,还原肌肤弹、润、亮,让你安心在家办公,肌肤自然健康、发光透亮。

居家办公肌肤活力满满

明星[活力肽肌透精华液],浓缩多种活性肽*与酵母精粹,补充肌肤日常微能量,安抚肌肤小情绪,改善因环境及压力等引起的暗沉、粗糙、细纹等初老问题,由内而外稳定强韧肌底,用美好状态迎接每一天。

02.jpg

夜间修护醒来光彩照人

肌透修护面膜,膜布采用内外双膜设计,底层亲肤软膜,丰藏满满精华液;外层微压箔膜,令精华液快速渗入肌底,每晚坚持使用,改善假期熬夜肌,拒绝暗沉发黄,重现肌肤水润光采,无惧各种视频会议,新年焕新光。

肌透修护面膜大.jpg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