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容

不想当“黄脸婆”?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去黄真的是绝了!

编辑:human 2020-09-11 19:56

作为黄种人,虽然没有像白种人那样冷白皮的肤色,但健康的肤色也绝对不是暗黄暗灰,而应该属于是微黄、红润而有光泽的,而众多女性之所以被贴上“黄脸婆”的标签,究其原因就是脸色差,导致脸色出现暗黄没有光泽的现象,那是什么原因造成众多女性朋友们年纪轻轻就变成“黄脸婆”了呢?原因有三:

第一,城市污染,工作生活的压力。目前的环境污染问题还是挺严重的,尤其是一二线城市,长期生活在这些高污染下的城市居民,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都不可避免地受到各种污染的影响,使得这些有毒的物质侵害我们的健康和皮肤;而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大部分年轻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在这些压力的催促下易大量产生皮质醇,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皮质醇的危害,临床证明抑郁症患者往往产生太多的皮质醇,这是属于不开心的激素,同时皮质醇长期升高可促进炎症的出现。但压力不仅能导致我们的皮肤出现炎症,同时还可导致DNA病变、氧化作用(会产生过多的自由基来掠夺皮肤上的营养)、糖化作用(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将无法正常发挥作用,导致皮肤松弛)。

第二,经常做饭。油烟中含有焦油、甲醛、苯、丙烯醛以及巴豆醛等有害物质,易粘附在皮肤上,经常做饭的女性,其肌肤经常被油烟包围,容易堵塞毛孔,皮肤的呼吸作用被影响,导致容易皮肤容易变得粗糙、变黄、长皱纹,同时由于黑色毒素的沉淀,脸部还会逐渐出现斑点。

第三,化妆。现代都市女性一般上班都是需要天天化妆,一天下来,肌肤的健康状态被残妆、油脂、汗液、废旧的角质、灰尘...所影响着,如果清洁和保养工作不到位,容易沉淀黑色毒素,产生色斑,变黄变灰。

针对城市污染,工作生活压力可能带来的促进炎症出现、DNA病变、氧化作用、糖化作用,以及日常不良生活习惯带来毒素沉淀问题,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中所蕴含的配方都可以一对一去解决。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葡糖酸内酯α-葡聚糖酵素功效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中主要添加了葡糖酸内酯和α-葡聚糖酵素成分,其中葡糖酸内酯成分号称是第二代果酸,但其比较温和,刺激性小,有助于保湿力增加的同时,也有增强细胞更新作用改善皮肤光泽的效果;另外α-葡聚糖酵素,我们人体的生命活动离不开酵素,酵素可活化细胞,促进正常细胞的增生及受损细胞再生,使细胞恢复健康、肌肤富有弹性。简单来说α-葡聚糖酵素主要的作用就是有助于修复受损细胞,使肌肤变得光滑细嫩,它在护肤品比较安全,可以放心使用,并且具有良好的亲水效果,可以用作保湿。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四种萃取有机超级食物

➢野生靛蓝-多酚:具有抗炎的功效,可以调节由于高压力所带来过量的皮质醇,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增强β-内啡肽,β-内啡肽是一种可以促使人的情绪更加愉快的元素。

➢菠菜-叶酸:这类的萃取物能够促进正确的DNA甲基化,DNA甲基化能引起染色质结构、DNA构象、DNA稳定性及DNA与蛋白质相互作用方式的改变,从而控制基因表达。

➢马基梅-花青素:这是一种强效抗氧化剂,可消除多余的自由基。

➢菠菜-维他命B1 B6 及 肌肽:可抗糖化。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起到的主要作用就是在睡眠的时候,有助于肌肤排出毒素并给予充足的滋养修护力,尤其是护肤品中的明星成分——葡糖酸内酯、α-葡聚糖酵素与Skin Regimen独有的长青配方碰撞在一起,不仅能够修复受损细胞,而且所蕴含的成分真可以一一对应去解决我们的肌肤问题,让肌肤恢复红润的健康光泽!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主要的作用就是排毒,对于某些脸部特别!特别!特别!暗黄暗灰的朋友来说,建议每天都使用,一个月后停止使用,3个月之后才可再次使用,如果你的护肤只是少许暗黄暗灰,建议一周使用2~3次即可。

不过也有人担心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会不会过于油腻之类的问题,从而影响睡眠质量,这个你们大可放心,酵母排毒面膜是免洗睡眠面膜,敷上面膜入睡,可以在肌肤夜间自我修复的时候更好的帮助肌肤排出毒素,让肌肤恢复红润的健康光泽。因此如果你想给肌肤排毒去黄,又不想要黏腻质地的排毒面膜,可以考虑这款Skin Regimen酵母排毒面膜,一个月后绝对有惊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