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与相约的网恋女友见面 失落而选择逃跑

编辑:vdolady 2018-01-25 16:07

网恋在现在看来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随处可见,有的人成功,有的则失败告终。这种恋爱似乎慢慢被接受,但仍需谨慎小心。

18岁小伙子和网恋女友约会,见面后落荒而逃

在现实生活中,网恋现象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网恋已经成了人们潜意识可以接受的恋爱方式。与相亲相比,网恋少了一份尴尬,多了一份神秘;与现实自由恋爱相比,择友的范围扩大了。毕竟网恋成功的也是因为通过网络认识,经过双方坦诚的交流,最后产生了共鸣,形成了情感依赖,如果回到现实生活中见面后发现对方真的符合自己的设想,就会升华为爱情。这样恋爱就成功了,接下来就不再是网恋了,是现实生活中的恋爱,网络只是把双方联系在一起的途径。针对网恋这一问题众说纷纭,然而可不可取,还是要取决于个人的,保护理智,保护自己,一切随缘。

最近18岁的小伙子和相恋已久的网恋女友见面了,女友之前发来的照片可以说是青春俏皮可爱的,但是见面之后却.....

小伙直接坐上动车赶到了长沙,见面后女子一直都不肯摘下口罩,最后没办法只能带她去吃饭,才看到了她的真容,吓得小伙差点晕倒,真人和照片的差距也太大了吧。

虽然女子说照片是半年前的,但是就算是之间剪了头发也不会有这么大的差距啊,实在是受不了,最后直接逃了。

不要评价别人容貌,因为他不靠你吃饭;不要评价别人的德行,因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评价别人家庭,因为那和你无关;不要乱花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业;不要趾高气扬,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势;不要吹嘘爱情,因为明天你就可能失恋;不要委屈自己,因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不会有任何改变脆弱的人们无论什么何时还是会脆弱。但是脆弱并不代表就是邪恶,原本人类就是脆弱的生物么。一个人不安所以才会有协会存在,才会有同伴存在。为了坚强的活下去一起结伴走下去。笨拙的人会比别人多碰壁,会比别人多绕道,但是怀有自信地踏出明天自然就拥有力量。即使不靠那种笛子"

女人感叹男人:有才华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又窝囊。 男人感叹女人:漂亮的不下厨房;下厨房的不温柔;温柔的没主见;有主见的没女人味;有女人味的乱花钱;不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法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