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和最好的人表白后 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编辑:vdolady 2018-01-26 11:15

在校园的某个时间你们一起上课一起坐在相邻的座位,一起讨论问题这样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须不知他已经慢慢地住进你的心里,之后你开始发觉自己内心的声音于是就想法设法暗示他最终忍不住跟他表示爱意。

表白之后,还能做朋友吗?

我约他出来玩,他会答应,并且每次都是他抢着买单,不让我付钱。我看电影没人陪我,他也会推掉工作陪我一起看,虽然也是他感兴趣的电影。但他不会先回去加班晚上再一起看,而是陪我等,他说他回去工作了,还得我一个人等着他。但他平时就是不主动找我聊天,也不主动约我,通过和他接触,我觉得他是那种高冷范儿的男生。可能同时也有别的女孩喜欢他吧。我想知道,他喜欢我吗?我们之间有戏吗?不主动联系我的男生如果对我没好感,也会愿意给我买单吗?还有如果别的女孩也喜欢他,我该怎么争取?

小编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怎么感觉如此熟悉呢?哦,小编也经历过类似的人和事。现在,和他已经形同陌路了。

第一,他给你买单,可能是他觉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就应该男生买单,这点并不能作为判断他是否喜欢你的依据。

第二,他对你不主动,可能是看你很主动了,他已经拿下你了,所以不用主动了,也可能是其它原因。

第三,如果有别的女人喜欢他,你就只能多和他约会,让他慢慢对你有好感,否则,没有对你的其它建议。

第四,至于你们之间是否有戏,说不准啊,如果他是那种一个月和好几个女人约会的男人,估计你戏也不大。

综合来说,有两种可能:

第一:认真想喜欢你

第二:和你玩暧昧或备胎

男生的占有欲跟爱你成正比,真心喜欢一个人又怎么愿意只做朋友呢?所以,第二种可能几率很大。如果你不去找他,他不来找你,估计就是不会有戏的了。如果你愿意像袁湘琴一样坚持不懈也是可以的。

小编只想问,那些说从做朋友开始的,又有几个最后在一起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