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你要明白我是你爱人 不是你请来呼来唤去的保姆

编辑:vdolady 2018-01-26 15:29

要说男人最大的变化时,恐怕已结婚的女士会争先恐后的讲:那必定是结婚后。从恋爱时的仆人到结婚后晋升为将军。但像这样的先生你要明白她是你爱人,不是你请来呼来唤去的佣人。

1我是你老婆,不是你找的保姆,别那么使唤我

我是你老婆,不是你找的保姆,别那么使唤我

要说男人变化最大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指定很多已婚妇女会说:结婚后。

我深有同感,且深受其害,我老公,就是一个实实在在婚前婚后变化巨大的男人。

热恋时候,为了显示出他对我是真心的好,哪怕他不能亲手替我洗衣服,起码还知道烧点热水不让我冻着手,平时也会时不时的买点我爱吃的东西备着我饿了吃。

可这一结婚,蜜月期还没过呢,这人怎么能说变就变呢。

就说吃饭吧,饭菜做好了,就剩个汤没烧好了,我喊老公过来吃饭。本来是指望着他帮我把饭菜端到餐桌上去,把碗筷子帮着一起拿好了。可他倒好,厨房里一转,立马阴沉个脸训我:“你汤都没烧好,也叫我吃饭。”说完就走了。等我烧好汤,他就已经在餐桌上坐的好好的了。

接下来就是我给他和公婆盛饭盛汤的,还要把筷子递在他们手上。我心里开始不平衡了,我好歹把饭给做了,这样的小事情还要我来伺候你们吗?还没等我吃上热乎饭呢,老公就在喊了:“乖老婆,给咱妈再盛碗饭。”这边刚坐下,老公又喊了:“老婆乖,咱爸那你看着点,给添点汤啊。”一顿饭下来,人家三口吃的欢欢喜喜的,我总有种没吃饱饭的感觉。

2回顶部

老公说哪家的老婆不都是这样准备一日三餐的啊。是,我承认我现在没上班没挣钱,我也主动做饭了,可我不是保姆也不是丫鬟吧,拿个筷子都要使唤我,换谁谁乐意啊。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老公把穿了的脏衣服随手乱扔,我都分不清哪件是干净的哪件是要洗的。我要求他把脏衣服放到脏衣篮里,他还有气,直说我麻烦。结果脏的干净的混在一起,他要穿的时候就生气的喊我快点帮他找。

衣服鞋子都是随手乱扔,我收拾了这头再收拾那头,结果一转身,看到屋子里还是乱七八糟的。老公永远的理由都是:“反正你不上班,你不收拾谁收拾。”

要不是我怀孕,你以为我不想上班啊,谁愿意像保姆一样伺候你一家子听你使唤啊。可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第一个孩子,我只希望老公能明白我是他的老婆,别再使唤我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