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你会选着谁?男生的答案有亮点

编辑:vdolady 2018-01-26 16:11

感情是复杂的,恋爱的心是纠结的。当遇上一个你爱的人和一个你爱的人,你该怎么选择另一半?这是让很多人心里纠结的问题。

爱情中,你会选择爱你的人还是你爱的人呢?男生的回答真是绝了

很多人在爱情中选择另一半的时候,都会很纠结一个问题,我到底该选择爱我的人呢,还是我爱的人呢?大多数的女生比较感性,一般都会选择爱我的,可能刚开始不爱这个男生,慢慢的随着对方的软磨硬泡就会爱上他。但是男生就不一样了,他们会选择什么样的爱情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男生们的回答是什么?

第一个男生选择的是我爱的人,因为他说跟不爱的人在一起就像生活在地狱,这个男人回答也太直接了吧,把他不爱的人说的那么的痛苦。这让爱着他的姐妹们情何以堪啊。

接下来的这三个男生回答的还是比较含蓄,虽然选择的也是我爱的人,但是没有把和不爱的人在一起说得那么悲惨。唉,男人嘛,都是外貌协会的。

上面这么多的男生都选择了我爱的,毕竟男生都比较理性嘛,唯独最后一个男生选择了爱我的,看到他说的理由后我也是彻底的醉了。

姐妹们,看了男生们的回答之后,你们的内心是怎么想的呢?原来男人跟女人的爱情观还真的是不太一样啊,女生在爱情中比较被动,也容易感动,一般谁对女生好,女生就会选择谁,大多数的姐妹们都愿意找个体贴的暖男做男友,而男生就不一样了 ,他们一般都比较直接,爱就是爱,不爱的话,即使你对他再好,他也不会感动。更有甚者还会烦感这个女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