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这些暧昧关系 劝你还是趁早结束它了吧

编辑:vdolady 2018-01-27 09:57

这三类暧昧关系,早点结束比较好

有一直能陪伴在身边的朋友这值得高兴,不离不弃的恋人也让人开心;但介于两者之间那这个问题就成了暧昧话题,这时候该怎么办?’

像歌词里面都会说的,暧昧也让你受尽委屈吗?

每天若即若离的感觉,即使一句砰然心动的问候,都让你觉得爱情似乎就在不远中。

每段感情都有保存期限,如果是酝酿太久的感觉然后对方又迟迟没有进一步回应,那么有时候并不是你表现的不够明显哦。看清你的暧昧对象和找出你真正的Mr.Right其实才是正确做法。献给暧昧中的你,以下有三种暧昧对象千万要注意。

▍拥有另一半的情况下,也和你保持友情以上的距离

清楚的知道对方的底细并不代表你是他的知心。摆明提出自己有另一半有可能只是借机卸下你的防心。

比如“今天跟女友有约,但很想跟你聊一下。”“昨天又和他吵架了,你一定不会这样生我气。”等等这样的借口。但是你因此就上钩想要跟他谈恋爱那就太单纯了,请他先成熟的处理好跟与女友的关系先吧!

▍尽情邀约你却也喜欢维持单身

单身久的人学习爱自己太多,有时候会忘了怎么爱你。他一定比你更享受这段不用说清的暧昧关系,又或者他还有第二第三位甚至更多的暧昧对象等着他去调情呢。

毕竟单身的人的专长就是让自己过得开心呀,这些暧昧对象就成了他生活中的调解剂,想要有段完整的感情请远离爱自己的单身贵族。

▍好友当久了,填补寂寞的暧昧关系

别以为友情的时间可以换成爱情,情人和好友绝对是两回事。

友情很好的你们总是最懂对方的心意,即使对方拥有另一半也总将你放在心上。

亲爱的并不是每位好友都是李大仁!他只是身为男生对于女生好友的你更多了分疼惜,爱情不会停滞在这种友情的暧昧上,快认清楚这段关系并放眼寻找更适合你的爱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