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渴望一见钟情 但也相信日久生情

编辑:vdolady 2018-01-27 10:08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渴望一见钟情吗?是的,很期待;但你相信日久生情吗?是的,我一直在等着。你会更相信哪一方?

嗯,其实我两者都信,日久生情是必然的,而一见钟情是难得的。日久生情是相处久了,深入了解后的相互吸引。

有人说一见钟情是世界上最妙不可言的感觉,也有很多人说相信一见钟情的,其实也是见色起意。我不见得咯,更多是他给你一种心目中类型的感觉吧。

我相信一见钟情,但我更相信感情是需要去经营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不是看他多优秀,而是他非常适合你,让你感觉到安心舒坦。

也有人说一件见钟情只是单纯的荷尔蒙作祟吧,基于一见钟情那是双方的审美观念,对对方的外表有着极度的认可和赞赏,彼此心幕的人容易在一起,能不能长久要看彼此性格是否能融洽了。看彼此是否能包容对方。

日久生情那是对对方的外表没有完全的认可和欣赏,可能被对方感动了或者是因为一些别的原因双方在一起了。彼此渐渐磨合,彼此了解,彼此欣赏,彼此能包容对方,成为一种依恋,那么日久生情比一见钟情更长久。爱情方面一见钟情的会更幸福。

需要多久才生情,这情有多深,依恋是时间长了成为彼此的依靠并不代表着是爱情,不代表着是某种幸福,可能用亲情来形容日久生情更贴切些吧

日久生情的爱情,从友情慢慢过渡到爱情更恒久,最好的不一定适合你,但适合你的一定是最好的!细水长流的爱情虽然平淡朴实,但却会余味悠长。日久生情才是你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

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久了,彼此了解,彼此照顾,爱情自然而然萌发。

如果说选择的话,我会选择日久生情,因为这是爱情稳定的基础。

如果说渴望的话,我会渴望一见钟情,因为这是男女们都期待的甜蜜。

如果说相信的话,我会两者都相信,因为这都是我们不能拒绝的人生感觉。

一见钟情到日久生情,爱情我们仍可期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