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情感

中央空调惯用的伎俩 教你轻松化解他们的招数

编辑:vdolady 2018-01-27 11:07

男人都是不耐寂寞,也许这是天性吧。每时每刻他们在大肆撒网,不找暧昧乐趣怎么行。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类型的男人,他们俗称中央空调对谁都是这般模样。而作为单纯的你跟他们玩不起应尽早识破从他身边消失得无影无踪。下面还有几招化解他们招数的技巧。

暧昧男的小伎俩 你要学会巧妙化解

很多男人的天性就是不甘寂寞的,时时刻刻都想广撒网,找点小暧昧,如果你身边恰好有这样的暧昧男,可能就会成为他的“猎物”。男人的这种“恶性暧昧”,天真的妹子们真的玩不起,所以还是想想招儿,识破男人的暧昧手段,及时远离他的暧昧范围吧!

暧昧之中,男人打发了空虚的单身时光,填补了对异性的猎奇之心,甚至还满足了和女人的肌肤之亲,他因暧昧得到的东西,一点儿都不比认真恋爱的男人得到的少。我曾经亲耳听见,某男人在闹翻的时候对女人讲:“你难道不知道,我只是玩玩而已?!” 是啊,有些男人不想把自己早早地捆绑在一个女人身上,又不愿独自承受这难熬的单身时光,所以他们只想玩玩,趁着年轻多接触几个、多体验几回。

虽说人都是自私的,但在爱情中,男人还是会希望你变得更好,你能好他就心安,他不会眼看着你走向颓败;而暧昧,却是对他自己越有利越好、玩得越开心越好,才不会在乎你的好坏。就像有些女人,直到看见男人搂着年轻的小丫头在她眼前出现的时候,她才明白,自己输了。原来你并非他宠幸的花朵,因为他爱的是整座花园。

你若初入情场,经验尚浅,不妨采取最简单也最直接的战术。既然男人敢玩暧昧,你又何必矜持下去?与其内心扯着花瓣纠结他到底爱不爱你,还不如当面向他问个究竟。成了,可以打消你的顾虑;不成,请他滚出你的青春。但不可否认的是,想和你玩暧昧的男人,必定是对你感兴趣的,只是有的人只想停留在暧昧阶段,有的人却想继续发展成恋情,还有的人正在犹豫,你到底是不是他的最后归属。如果你觉得自己是个情场好猎手,完全可以把他擒获,倒不如将计就计,和他反玩一下暧昧。故意拒绝几次他的约会,在他献殷勤的时候表现冷淡,或者故意让他知道追你的人不止他一个,他想要什么偏不给他什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时间久了不信他不现原形。

女人这辈子,不遇到几个暧昧男在你身边晃悠,反倒说明你的魅力不足,但能不能识破暧昧并把他捕获到手,则更考验一个女人的智慧。当然,女人千万别以为,追求者众多有什么值得骄傲的,到头来陪你走完这一生的,还不终归是一人?回过头,你会发现是爱情走到了最后,与子携手,桑榆情浓;而暧昧不过是海市蜃楼,落不了地,没有永恒。恋爱之中,难免夹杂着暧昧的成分,但我更希望,这种暧昧是爱情途中的一处风景。当然,你可以追求暧昧给你的那种虚荣,却永远也无法得到爱情独有的安全感。

下面总结4条拒绝暧昧男的小技巧,供女生使用:

1. 学会说“不”。

从见第一面起,你就应该让眼前的这个男人知道,你不是一个随便的女人,你有你的原则、你有你的规矩。拒绝对方,并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你们还没确定恋爱关系;说不定,适当的拒绝反倒让他有更强的征服欲。

2. 你不暧,他不昧。

我周围也常有漂亮的女生,但她们却会让男人敬而远之,答案很简单,因为她们从不在男人面前卖弄风情、搔首弄姿。俗话说,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规矩点儿、检点些,男人才不会轻易把你列入他暧昧的名单里。

3. 其实姐不缺钱。

为了能和你保持这种关系,大多数暧昧男是肯在你身上砸银子的,如果你恰巧也喜欢“被花钱”,则正中下怀,到时候恐怕不好全身而退。所以,你们一起出去不要总让他掏钱,也不要接受他的贵重礼品。

4. 去死吧,咸猪手!

暧昧男的终极算盘,也不过是想在女人身体上占点儿便宜,对于这一点,其实女性朋友很容易识破,却不知如何拒绝,怕到最后闹得彼此尴尬。男人的办法千变万化,女人也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他想伸手摸你,你就用力把他的手挪开,让他感受到你的不情愿,然后再顺势给他一个台阶下,“看,你的手都脏了,去卫生间洗洗吧!”他想要吻你,那就在他吻你之前递给他一杯水或者其他的什么,既保全自己,又不失尊严,还能让他彻底打消这个念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