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娱乐

新倚天屠龙记2019张翠山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电视剧张无忌父亲是谁演的

编辑:vdo 2019-03-04 16:33

新版《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播中,剧中张无忌的父亲张翠山让人很眼熟,张翠山扮演者是谁呢?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父亲是谁饰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张翠山扮演者是谁

2019版《倚天屠龙记》中,张翠山扮演者是李东学。

在剧中,李东学扮演张无忌的父亲张翠山,是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第一卷的男主角,张无忌之父,武当派张三丰入室弟子之一,在武当七侠之中排行第五,人称张五侠。是武当七侠中天赋最高。初登场时,是个二十一二岁的文质彬彬、看似弱不禁风的少年,面目俊秀,虽然略觉清癯,但神朗气爽,身形的瘦弱竟掩不住一股剽悍之意。在王盘山上和殷素素被谢逊强行带至冰火岛,后与谢逊结为金兰之交。十年后回归中土,少林、昆仑等派借给张三丰祝寿为由逼迫张翠山说出谢逊藏身之所,其为力保谢逊,不肯透露其藏身,被逼自刎于武当山。

新倚天屠龙记张翠山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父亲是谁演的

李东学,1982年11月27日生于河南郑州,中国大陆影视演员,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1年凭《甄嬛传》“果郡王” 允礼一角走红,并凭借在《甄嬛传》中的表现,获得2012年度国剧盛典“最佳新人男演员奖”。2012年出演电影《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新人奖”。

2014年,他有两部电视剧《纸婚》、《假如幸福来临》及电影《绣春刀》播映。2015年,参演电影《中国推销员》。2016年,参演战争动作片《钢刀》和古代传奇大戏《包青天》。2017年主演电影《中国推销员》全国上映。2018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父亲是谁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张翠山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父亲是谁演的

中文名:李东学

外文名:Ethan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身 高:183cm

体 重:75kg

出生地:河南郑州

出生日期:1982年11月27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

代表作品:甄嬛传、包青天、中国推销员

2012年3月,古装清宫剧《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上星播出,李东学饰演“果郡王”,迎来了事业上的首个高峰,凭借在热播剧《甄嬛传》中的表现,荣获“2012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大奖;同年,李东学接拍了电影《许海峰的枪》,出演男一号许海峰,凭借《许海峰的枪》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新人奖”;参演大型都市时尚剧《城市恋人》,饰演“丁默”一角。

新倚天屠龙记张翠山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张无忌父亲是谁演的

2013年,李东学与杨幂领衔主演,民国剧《刁蛮新娘》,饰演了有情义、有担当的男主角“戴问天”一角。同时,由他主演的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年代传奇大戏《第九个寡妇》也在各大卫视播出,他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孙少勇”。同年7月,他与熊乃瑾合作,“零片酬”出演公益微电影《降落》,并和熊乃瑾一起献唱微电影同名主题曲《降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