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美体

160斤胖妞的成功瘦身经

编辑:vdo 2011-02-12 10:19

先声明一下我对减肥的立场~~我觉得胖了不好看,但瘦成皮包骨头也不行,甚至相当难看~~我觉得减肥一定要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违背健康的是不好的,甚至荒谬的~~这些都是在我经过减肥的千锤百炼后得出的结论。

 

从小我就很胖,一直都很贪吃,所以让自己一天天的强壮。慢慢长大了,开始有了美的意识,觉得一身的肥肉实在是不雅观。我想减肥,但是“减肥”两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好难啊。回首减肥之路,不说血泪史吧,也是个蛮艰难的过程!再难我也算是挺过来了,再苦再累也值了!

 

 小编推荐:娱乐圈20位女星裸露各显智慧  呵护乳房健康 生活中的11小方法

 

来张胖子照,这时的我才24,因为肥胖总被人误认为是已婚妇女,我汗颜!

 

我最开始用的减肥方法是减肥食谱,之所以从减肥食谱下手,我是有想法的。我觉得自己的肥胖和胡吃海喝有很大的关系,必须要合理的控制饮食,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我专门买了本减肥食谱的书,朋友们给我的意见是午餐没有必要少吃,正常吃就可以了,晚餐要少吃;减肥期间一定要多喝水才有利于新陈代谢。

 

我不知道有没有特别科学有力的证据能证明我的食谱是科学有效的,但是我用了之后效果不是特别的好。感觉刚开始的是体重的确在变少,但是体型上没有什么变化。我自己分析了一下,好像是因为晚上开始减少食量,体重自然就减轻了,但是减去的更多是水分,而不是真正的脂肪。

 

因为这个方法太慢了,我自己无法坚持,而且觉得效果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我也就放弃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