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风水

鬼最怕哪个星座 鬼最怕什么星座的人

编辑:vdo 2019-02-26 14:00

虽说现在是一个科学的世界,但也依然有很多人怕鬼。其实,不只人会怕鬼,鬼也会怕人。据说鬼会害怕一些特定星座的人,那么,鬼最怕什么星座的人呢?

鬼最怕哪个星座

鬼最怕水瓶座。

水瓶座的性格特点就是天马行空,鬼怪是什么?对他们来说完全不值得害怕,反而会好奇心爆棚。水瓶座向来是社会里的非主流派,他所做的、所想的、所喜爱的都非常的与众不同, 这是因为水瓶座在象征多变、怪异的天王星的守护下,所呈现的不寻常行径,所以他们对于灵异现象不但不会排斥,反而有进一步探索的好奇心。如果真遇到鬼,说不定鬼还会被他们大胆的举动吓跑。

鬼最怕什么星座的人

鬼最怕水瓶座、摩羯座、金牛座、狮子座、白羊座的人。

水瓶座

水瓶座与众不同的天性让他们对鬼神毫无畏惧,甚至真的遇到灵异事件,不仅不会害怕,反而会想上去研究一番,所以连鬼都会被他们的胆量吓得退避三舍。水瓶座不怕鬼的理由是,不是我怕鬼,而是鬼怕我!信不信我收你!瓶子们会想方设法把鬼赶跑,遇鬼之后浑身解数都会使出来,定要把鬼打跑才行!

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非常理性,可以说是无神论者的追随者,他们不相信世界上有鬼,真的遇到灵异事件,他们也会用科学的态度去寻找原因。鬼如果真的要出来吓人,找上魔羯座,肯定会败兴而归,因为魔羯座实在是理性到不行,正经得可以。向来把规矩当作行事准则的他一旦遇上鬼,你从他的脸上看不到一丝害怕、一点不安。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活得很现实,而且十分务实稳重,对于虚幻的东西多半抱着不相信的态度,即使遇到鬼,他也一副泰然自若的神情,事实上,他的内心可是波涛汹涌。因为金牛座会把遇鬼这件事当作是一种警讯,在面对好兄弟的同时,脑子里如同影片倒带一样,把自己之前的所作所为飞快地回忆一遍,以确定是否做过对不起别人的事。

狮子座

狮子座阳光开朗,活力十足,在生活中也活得非常强势,永远都是一副英雄的状态。就算真的遇到鬼,也绝不会示弱。这时身边如果还有旁人在,他更是打直了腰杆,下巴保持45度仰角模样,表现一副我什么都不怕,不在乎的样子。

白羊座

白羊座是火象星座,性格开朗热情,精力旺盛,而且好奇心十足,遇到鬼不仅不会害怕,还会无视。白羊座有阳光般的开朗性格、旺盛的生命力与大无畏的勇气,是个阳气十足的星座。基本上,鬼不太会来招惹他们,因此撞鬼的机会并不多,即使偶遇,牡羊座也不会怕,因为他们深信只要“行的正,坐的端”,阴界的朋友并不会来相害,所以,当白羊座遇上鬼,就像两个擦身而过的路人一样,不起一丝波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