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风水

紫荆豪庭闹鬼事件 中海紫荆豪庭鬼宅

编辑:515531685 2019-03-21 09:27

中海紫荆豪庭鬼楼就是其中之一。中海紫荆豪庭是北京三环内的小区,房价可想而知有多高了。但因为闹鬼事件,导致不少居民从这里搬离,房价也随着减低。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到底是真的有鬼还是有人在搞鬼呢,我带大家去看看吧!

紫荆豪庭是北京三环内的小区,但是却频繁闹鬼,导致不少居民从这里搬离,房价也随着减低,不过却没多少人在敢到这里买房,而且紫荆豪庭闹鬼事件在网上传的太凶了,几乎居住在北京地区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据说还有居民在深夜的时候,经常听见女人大哭声,在小区里面回荡非常恐怖,吓得不少居民都睡不着觉。

紫荆豪庭发生闹鬼事件经过

近期在网上传出一些闹鬼的消息,据说紫荆豪庭闹鬼事件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有一些居民还因为害怕而搬了家,当时就有居民说自己居住的房间,每天湿气特别重,显得整个屋子非常的阴冷,而且跟物流反映也没有得到回应。

并且在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会听见一些女人哭声,但是家里就他一个人,最初还以为是周围的领居家的女人在哭,不过却询问之后,才得知邻居也是男的一个人在家,他也说自己听到了女人哭声,后来跟投资商反映。

最初他本人还不信邪,决定自己亲自的住上一晚,没想到凌晨过后哭声就传来了,吓得他连忙穿起衣服就跑进附近酒店里了,以为是房屋里真的闹鬼了,所以请来了风水先生,哪成想风水先生来了之后,脸色大变一语不发的当即扭头而去。

后来经过询问才知道紫荆豪庭住宅阴气太重,而且还有邪灵在作怪,据说当初在建设小区的时候,就从土里挖出来一具衣衫不整的女尸,所以居民在夜里才会经常听到一些女人哭声,不少居民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因为害怕而搬家了。

由于紫荆豪庭闹鬼过于玄乎,吸引了不少胆大的网友亲自到小区内查探,没想到进过询问后才得知这里的居民从未遇到过闹鬼事件,并且已经入住近10年的张女士说,她是入住最早的一批人,她没遇到过“鬼”,也没听邻居说过家里闹鬼。

不过在紫荆豪庭里上班的某公司女员工小朱说,她刚上班时听说过这里闹鬼,晚上加班时还胆战心惊的,但两年过去了,什么事也没有。所以说网上流传出紫荆豪庭事件可能只是谣言而已。

如今楼市低迷房价不断下跌,急着卖房的业主们联系本报希望帮忙辟谣。经过仔细的调查,才发现闹鬼谣言的背后,是开发商在楼价高企时试图“捂盘惜售”,没承想“捂”出了鬼,砸了自己的脚。

中旅大厦是北京四星级的豪华酒店,每天都会招来不少顾客前来居住,但让人没想到的是却非常了北京中旅大厦闹鬼事件,据说是一名旅客在酒店中玩起了招鬼游戏,后来竟然真的引来了鬼,当时中旅大厦中经常发生闹鬼事件,不过酒店负责人则请来了大师镇压厉鬼,可是却惨遭厉鬼报复。

北京中旅大厦发生闹鬼事件经过

北京中旅大厦每天虽然能够引来许多旅客,不过有些旅客却在酒店中玩起了招鬼游戏,本以为是好玩而已,没想到最后竟然真的招来了厉鬼,当旅客离开中旅大厦之后,这里就经常发生一些北京中旅大厦闹鬼事件。

当时不少旅客称自己在酒店中,到了晚上的时候时常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而且房门总是会莫名其妙的被敲响,最开始还以为是别人做的恶作剧,当自己去开门后发现,门外根本就没看见一个人。

后来那名旅客就又回去睡觉,没想到还没躺床上敲门声就又出现了,当时旅客肺都快气炸,心想谁这么无聊做这种恶作剧,但是开门之后仍然没有人,只好去跟旅店管理人员反映。

通过观看录像才发现,酒店走廊上根本就没有一个人,但是确实看到旅客当时开门了,如此诡异的现象吓得旅客连忙就退房了,没办法酒店的负责人只好去请大师来驱魔,后来大师在旅店中发现了厉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