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风水

家里来蛇有什么寓意?毒蛇进家里是什么预示 家里进蛇有什么预兆

编辑:vdo 2019-03-01 13:37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供,大家的家居条件也变的越来越不错,周围的绿化也往往相应齐全。但是绿化多了就会有一些小动物来安营扎寨,有些时候家中会有蛇突然出现。那么对于这些突然出现的小动物有什么风水意义的解释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家中有蛇进来有什么风水寓意。蛇是一种有灵性的动物,如果家里偶然进了蛇,只要不主动攻击它,它也是不会咬人的。蛇进家里是什么预兆呢?家里进蛇是好是坏?家里进蛇怎么处理?

家里来蛇有什么寓意?

无毒蛇进家里是吉兆,预示财源广进;毒蛇进家里是凶兆,预示有灾难降临。

蛇又被称为“小龙”,向来都具有吉祥富贵之意,民间习俗认为青龙入宅预示着吉利,可保家宅平安。家里进蛇说明即将会财源广进,富贵发达。不过这要看是否是毒蛇,如果是毒蛇,那么是不吉祥的预兆,尤其是白灰色的蛇,更是预示着大凶的兆头。

有的人认为蛇是已故亲人的化身,回来探望家里人,而这时候最好是去老人坟前烧香拜祭一下,告知他们你一切安好。

同时也有人认为家里进蛇是因为蛇预见了家道坎坷,特来通风报信,让其做好准备。

毒蛇进家里是什么预示

可以在家里或附近撒上一些硫磺等具有刺激性味道的粉末,蛇就会主动离开。

一般来说,蛇是不会轻易进入家居场所的,如果家里莫名其妙地进了一条蛇,说明家里环境比较潮湿、阴凉安静。另外,蛇的主要食物是老鼠,如果家里出现了蛇,那么说明家里附近的鼠灾可能比较严重,老鼠很猖狂。

如果害怕蛇进屋的话,可以在家里或附近撒上一些硫磺等具有刺激性味道的粉末,可以防止蛇爬进屋里来。

蛇类喜欢呆在比较隐蔽,潮湿的地方。很多人家里有大天井,那么天井堆放的杂物很有可能成为蛇类的藏身之处。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和蛇邻居,那么你可以大扫除下把院子的东西都弄走,蛇自然会搬家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用烟火熏。蛇很怕烟很怕火,用火点草把然后加上一些雄黄烧,家蛇立刻会逃之夭夭。

如果想家里蛇不出来,就要做好灭鼠的工作和清除燕子窝的工作,没有食物,蛇就会自动离开家了。

猜你喜欢